你的文字,我會怎麼改?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稿文字:

人像,是一般人這輩子一定會接觸到的攝影之一,

你可能會幫你的另一半、兒女、長輩、朋友、甚至客戶拍照,

學會這門課程能夠在人像拍攝上掌握一定的自信心,延伸至更多的情緒出來,

進而拍攝出整組屬於個人的寫真也沒問題。


我也有發現,有些人拍攝可能會拍好幾百張,最後再從中選擇幾張來作為主軸,雖然這樣並沒有不好,只是會相當的沒有效率。


或是拍攝一段時間一直無法突破某項瓶頸,有很多時候江湖一點訣,就在一些關鍵的地方做出改變就能像專業攝影師拍出一樣的水準,期待你我一同進入課程。


𓂃我會怎麼改⋆·˚


第一段我把92字的原文,縮減為68字,

盡量簡潔明確地把意思傳達出來,會這樣做的原因,

單純認為愈簡單明瞭的文句,在宣傳上愈能吸引人。

-

而原文後半重點在於這堂課的目的:

提升攝影成功率,以及獲取專業的自信心。


所以我依舊把原文過多的說明刪減,用三句話帶出課程目的,

讓閱讀者能更輕鬆明白,不需花過多時間理解。


潤稿修剪後:

生活中充斥著人像攝影的存在,就算你不是專業攝影師,也一定會有機會碰到,因為攝影的本質就是希望能夠留住美好的回憶,這當中很大的成分就是畫面中的人物。 


而這堂課希望帶給你的是能更有自信的拍攝人像,更有效率的產出好看的照片,讓你擁有能夠實際運用的技巧。


-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想法,不代表絕對準則唷!

५✍潤稿就像文字中的修剪師一樣,為你的文字創造更多價值。

羽尹文字


羽尹文字
羽尹文字
潤稿就像文字中的修剪師一樣,為你的文字創造更多價值。✎文字風格:簡潔明確、清晰易懂,偶爾夾雜一點點溫暖與感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