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之棄子逆襲》作者:夜悠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星際之棄子逆襲
作者:夜悠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異能、修真、星系升級、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小受個性中二天真說話直,我覺得有點可愛,小攻入贅凌家後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結婚前的互動很友愛,而兩人的際遇又很相似,曾經是被廢的體質和不明的身世,在學了修真後,煉器煉丹煉陣,夫夫倆可說是生財有道歛財有術。
劇情舖程是以修真為金手指,隨著解決攻受兩人的家族問題後,往高級星系方向發展並查找小受身世來歷,有那種小地圖換到中地圖,然後再到大地圖的升級流趨勢,直到攻受兩人都已經子孫滿堂,也是往更大地圖方向發展來做結束。
文中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裡,周懷安這個角色太像是長篇小說男主的人設,主角們與他合作,只交易不組隊,否則很容易被他的事故體質影響成為炮灰。而謝晨這個角色,很像是逆襲狗血小說裡的炮灰龍套,演譯了什麼叫做白眼狼的邏輯。最悲催的角色是小受的爸爸凌子恆,先是遇到真愛渣,然後又遇到偽霸道總裁,最後失憶遇到真愛的虐戀文裡的主角人設。
此文文筆流暢,劇情跌宕起伏,人設生動,節奏明快,感情甜蜜;後期的世界劇情發展不是我喜歡的款,再加上收尾太急,整體閱讀完後的感受,我給予的評分是3.5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時勢:財經知識型YT「小Lin說」第一本商業金融科普書,讓你一口氣看懂世界經濟大局時勢:財經知識型YT「小Lin說」第一本商業金融科普書,讓你一口氣看懂世界經濟大局 《時勢》:小Lin的第一本財經科普書 小Lin是我非常喜歡的youtuber(小lin說),她可以將複雜的國際財經用簡單有趣的方式來說明。 本書就是她的第一本著作。   這本書在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4-04-14
股癌【EP436】投資筆記 (米蘭之行、市場鬼故事、人型機器人)主委在米蘭旅行中遇到的臺灣聽眾、對待夫妻關係的體悟以及意外發現的好吃飯店。 此外,市場上流傳的一些與ASIC和銅箔基板(CCL)相關的謠言,並對GB200和CCL的市場影響進行了探討。 文章中還介紹了名為Figure AI的公司以及他們的人型機器人專案,分享機器人發展方向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3-20
贈與稅:贈與契約為不要物行為之債權契約;贈與契約訂立日即為贈與行為發生日;贈與價額之計算,係以贈與行為發生日為準一、贈與契約為不要物行為之債權契約,無須有物之交付而僅依意思表示即能成立之法律行為。 二、贈與契約訂立日即為贈與行為發生日。 三、贈與總額之計算,係以贈與行為之年度為準,而非以受贈人取得財產之年度為準。 四、例子。 五、參考法令
Thumbnail
avatar
Long
2024-01-15
【宅食儀式之求生筆記】超暖心紅燒牛肉 川味花椒香氣濃郁湯頭 人氣家常菜 簡易入手沒啥原因就排了張小海報 哪來的想吃: 會做備料這麼多的菜,絕對是被別人的食譜種草啦,耽擱了好幾天要買做紅燒牛肋條的材料,終於全員到齊!GO 材料: 牛肋條900g 洋蔥1/2顆、牛番茄2顆 白蘿蔔1/2根、紅蘿蔔1.5根 青蔥2支、蒜頭7瓣、薑片10片 調味: 豆瓣醬 醬油
Thumbnail
avatar
Nieves Blanca
2023-12-08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7】靈氣點化之旅-遇見浩瀚星際宇宙樹🌸🌸🌸跟著音樂以及老師指引,我閉上眼睛放鬆,就來到了大樹爺爺這,一開始我想往上走,但感覺上不去,因為我並不想去天國那裡,這時我就坐在的大樹爺爺的樹下,看著天國那裡跟隨著老師的指引再變換,這是我聽到大樹爺爺說:「孩子,去吧!」我才慢慢地往天國那裡走去,一開始進入到天國,我看到了幾位有八對翅膀的天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27
一場星際旅行的意義,宇宙間永恆循環的奧秘:江佳蓁《眾神之星》 2021年九月,江佳蓁在德國的訂了兩天各四小時的錄音室,一氣呵成即興了46首作品。她說:「即興的魅力恰恰在於,不只每一時每一刻,當你把手放在鋼琴鍵上時,彈出來的東西永遠都只屬於當下,既無法複製、也無法原樣再現......。」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2-09
星際言情小說心得文 | 《典獄長她只想鹹魚》| 蒼野之鷹星際言情小說推薦心得文 | 《典獄長她只想鹹魚[星際]》作者:海鹽芝士卷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8-21
真人版《星際牛仔》:無法之徒的狂歡宴Netflix改編的真人版《星際牛仔Cowboy Bebop》,實際播出前就飽受選角、服裝和原作不符的批評,撥出後也頗有原作動畫粉絲對改編劇情和設定表達不滿,但以一個沒看過原作的影劇觀眾立場,對整部劇交出的成績單是非常滿意的。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12-30
《星之聲》新海誠的首部商業作品並視為出道作│電影心得〈動畫季〉"24歲的阿升,我是15歲的美加子,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你。”《星之聲》200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2-16
《星際大戰》『架都你們在打就好啦』衝突的原點,原力使用兩大陣營:絕地與西斯的思想之爭撰寫星戰專題是我思考過一陣子的事了,本篇文章也已完成了月餘,後續我規劃圍繞原力做一系列『世界內』的文化討論,這邊先以讓星際大戰恰如其名,在二萬年歷史線中引起無數席捲全銀河戰爭的兩位主角,做為爾後文章的引子。 絕地(Jedi)及西斯(Sith)。
Thumbnail
avatar
Freelancer Stellar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