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最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吃過嘉義各間大腸包小腸,總是吃不到非常滿意的大腸包小腸,終於在嘉義六腳鄉找到了!

平日下午2點去到現場剛好不用排隊,這間大腸包小腸的配料是加薑片和蒜頭,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加薑片和蒜頭,二話不說當然是全都要加啦~


raw-image

買了兩組後找了個路邊享用,在車上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炭烤與醬汁融合的香味,聞到都口水直流了🤤,打開包裝就能看到滿滿的蒜頭和薑片鋪在大腸與香腸之間,薑片有醃製過甜甜的且很入味,完全不會有薑的刺鼻味,好吃到連不太敢吃薑的我,都把薑片全部吃完XD

raw-image

其實我對於有包花生的大腸是有些陰影,但是這個大腸裡的花生不會有花生刺鼻的味道,只有花生的顆粒口感,也就不會搶了香腸的風采,香腸看起來肥肥的(不太敢吃太肥的),但其實肥瘦適中,重點是超香超好吃,是會一口接一口的香腸,醬香來源就是它!

一組大腸包小腸整體吃起來就是由薑片的甜味與脆口的蒜頭香,再加上香腸的醬香與大腸樸實無華的米香和花生顆粒而組成,真的是嘉義吃過最好吃的大腸包小腸=v=


30年老店 大腸加香腸

地址:嘉義縣六腳鄉188號之7

營業時間:下午1:30起

每週一固定公休
p.s.不要盒裝的就要說幾「組」,就會像我這樣是用袋子裝,才不會大腸和香腸是分開並切片的唷!


大腸包小腸 $60



想要看更多美食紀錄,歡迎留言、按讚、分享、收藏並追蹤小布丁的小旅行!

看更多美味食記


喜歡我的創作也可以贊助我,你的贊助是我成長的動力,贊助後私訊或留言給我,我將會聯繫並寄送小禮物給你唷!

嗨嗨~大家好~我叫小布丁!興趣是旅行、吃美食以及玩遊戲,也喜歡看漫畫以及動漫,平時更會自己下廚煮美食研發創意料理,會帶給大家許多放鬆的休閒娛樂與新奇有趣的文章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