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烏來》1日遊美食推薦,小米麻吉、山豬肉香腸、山地美食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不到雨天的烏來也這麼美!
這篇文推薦烏來老街的3家美食!
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84號
晚一點來就要排隊的山豬肉香腸
$40/支
老闆細心的烤著香腸
適時的剪掉燒焦處
這點讓我很放心(加分)
山豬肉香腸非常的香、順口
沒有過度的調味
一旁放著醬料區、大蒜可自行享用
❋ 下雨天實在太難拍照了Q..Q
烏來小米麻吉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139號
手工現包的小米麻糬
口感軟Q不黏膩
$120/盒;1盒/15顆
因為不知道吃什麼口味所以買綜合
一吃成主顧,內餡超多
吃完還是最喜歡紅豆
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買綜合~~
❋ 保存方式店門有張貼,請務必留意!
山地美食屋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20號
我沒吃過其它家
但這家我吃過後還會想再回訪
主要是菜色不油膩
比較偏向家常菜的感覺~
竹筒飯超好吃
裡面有包小米,小米香很加分^^
珠蔥煎蛋也好正點>"<
(無蛋不歡XD
📧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 感謝你們的支持,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
📢 可以用一杯飲料鼓勵我→贊助連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