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呀~轉呀~轉~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有時是最彈性的鎖孔,依著想像的鑰匙改變形狀。

轉呀~轉呀~轉~

妳像是飛舞的小精靈

歡快地哼哼哈哈

雖然我好像似懂非懂

但我總是笑著看著


轉呀~轉呀~轉~

妳像是盤旋的鳥兒

高興地啁啁啾啾

雖然我好像似懂非懂

但我總是笑著看著


轉呀~轉呀~轉~

妳坐在圓椅上迴旋

隨意地聊著有的沒的

雖然繞得我有點頭暈

但我總是笑著看著


轉呀~轉呀~轉~

妳彷彿化身點點星光

散漫地閃爍著一輝一暗

雖然我好像似明非明

但我總是笑著看著


raw-image

簡單的小品記錄。。。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