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許多天持續在低谷中的我,記得當時是八月底還九月初,日子過得茵茵鬱鬱的,心情沒有太壞也沒有太好,每天就這樣忙著,心想⋯此時的我沒有辦法把心中的陽光重新好好燃起,那我到一個會讓我感受到溫暖的地方吧!於是我勇敢的在宇宙姐姐的分享群中發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有許多網友留言,大家都給我很大的鼓勵與愛,也有許多人給我不同的觀點,其中有一個人,他說的話讓我腦中有新的名詞,也因此產生了想要去尋找那方面的資訊,以及對那個未知事物好奇的那份心,針對他給的訊息爬了一些文,我內心發出一個念頭—我想認識他。

就這樣我主動發了私訊給他,因為是在網路上,對方沒有放本人的照片,名字看不出來,我也沒有去滑他的資料,所以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性別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我是從偶然的對話中才知道原來是女生呀~ 所以就化名為—芮姐吧!

我很感謝芮姐,一路陪伴我,帶著我認識自己、清理自己、怎麼跟自己相處,還陪著我一起處理很多靈魂層面的事情,他告訴我很多知識、開了許多書單給我,給我滿滿的鼓勵~遇見他,我就好像打開一本魔法書一樣~也是就這樣我跨進了身心靈的世界中。

與他至今相識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們好像聊了一年份的天一樣,讓人無比珍惜這份相識的緣份。

這裡緩緩的紀錄著一路以來我的靈性成長歷程,原生家庭的創傷、情感關係中的創傷、雙生火焰的修練、自我挖掘的過程,冥想的世界及心情紀錄等等,一步步的療癒著自己,持續的找回那個帶著女神頻率、無條件的愛的頻率的自己。 謝謝你在這裡看見我的經歷與體驗,有興趣可以跟我互相交流、聊天,但我不需要任何批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源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一次的傷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讓我們變得格外勇敢【文字電影/與你相遇】:才讓我遇見 妳。愛情是一場美麗的冒險,讓我們變得格外勇敢,這正是我們相遇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12
遇見你 我才發現 世界原來是這樣的就算我無處可逃 我也要 戒掉你 你永遠也是我的第一個讀者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10-14
【讀書】《魂斷威尼斯》之前,幸好讓我遇見你托馬斯•曼說「痛苦難道是白忍受的嗎?它應該使我偉大」。 老作家《魂斷威尼斯》之前,發現了「那喀索斯的微笑」,此生足矣。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5-04
【宣傳】植物醫學X美術跨領域創作之原創小說-夢想讓我遇見你※植物醫學X美術藝術學 ※熱血美術系女大生VS.偏執沉穩的植醫 ※獨家連載於鏡文學平臺 ‹書籍簡介› 「我想一直畫下去,無止盡的創作,但我也懷疑這條路我是否真的堅持住。」 陶采琦熱愛美術,期待備受認可,在一次跟家人爭吵之下,憤而跑去打工,卻誤打誤撞地來到植物診所,從植物病理的認識和診所老闆的相處中,
Thumbnail
avatar
望欽
2023-04-16
有些驚奇的際遇,比方當我遇見你我們關係的開始,是一場奇遇。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4-11
觀後喃喃之劇【謝謝讓我遇見你】只有夏芮説:「我知道你,我了解你,我只相信我眼中的你,你只要一直看著我。 」 南晰: 「我看見你了,在終點,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的終點。答應我,一直做我的終點。」 「初見,我們彼此都不完美,誰也配不上誰,唯有讓彼此在一起,才能一起努力變完美。 」
avatar
仲太一
2022-01-24
《預支未來》1~2集│穿越時空的抄襲,讓我遇見你,我的靈魂伴侶。創作是一件讓人享受又讓人痛苦的事情。不論是什麼形式,可以恣意抒發內心最真實的情感是何等幸福,但當沒有人能夠分享,沒有人能夠理解,那又是何其的孤獨。白詠琍是一個從大學就熱愛寫作的女作家,寫了兩本暢銷書後卻遲遲無法寫出下一部作品。在龐大的壓力下終於交出完稿的她離奇死亡⋯⋯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