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傷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印象中是在七月中旬加入臉書社團,在接觸到宇宙姐姐的吸引力法則之後,這就像是有一種魔力一樣,促使著我不斷地想要知道更多更多關於這方面的事情,也是因為是抽了時間先看過了兩天的顯化挑戰重播影片,讓我在“思想”上有微微的開始改變。

我每天白天工作傍晚後回家照顧小孩,我家小孩不是早睡的,每天的陀螺生活,一直到我有自己的時間時也都是近半夜了,但我依然還是每天熬自由看宇宙姐姐和喜馬拉雅的影片,有時會跟著冥想的音檔練習,就這樣還算平穩的日子進入了八月。

八月中是我的生日,在接近我的生日的日期時,我內心對於我先生“替我過生日”的渴望越來越重,我的內心有著強烈的拉扯,一方面我覺得他不注重我的生日,另一方面又覺得他沒有這麼無情,正所謂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狀態。我生日的當天,我與先生的工作室是忙碌的,那天工作行程我們沒有辦法出去用餐,他跟我說生日快樂,並告訴我改天再吃去吃飯,看我想吃什麼,當時我很開心。

過了一天兩天三天,即使晚餐時間有空了怎麼那個人都沒有給我任何的“舉動”,就這樣一天比一天心情低落,因為我一直期待著、等待著,等他開口說帶我出去過生日,就在某一天晚上我問他吃飯的事情,他只回答我“你又沒有告訴我你要吃什麼”,就滑著他的手機,當下我以為他在找餐廳要出去吃飯,等了很久才發現,他只是在滑他的娛樂罷了,於是我所有壓抑的情緒大爆炸了。

獨自走到二樓的空間,我歇斯底里的哭著、無法完全宣洩內心情緒的我,雙腳無助的踢著地板、雙手不斷地扯著自己的身體,我好痛好難受好痛好難受,後來他坐在我身旁的椅子上,他依然如這兩三年來的作風,無法也不想要接住我的負面情緒、依然不發一語,後來開口講話的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了,留下的只記得⋯爾後我覺得我自己要過得像單親媽媽般的生活,我跟他說謝謝、謝謝他來到我的生命中、謝謝他這麼討厭我。

從此,我對他的心,徹底冷到我感受不太到溫度,內心痛到我整個人好像有點剝離⋯眼前這個人到底是誰?是我認識的人嗎?我到底為什麼在這裡?黑暗的我更加無比黑暗了。

我後來才知道,從我開始一直往深淵去、心情一直好不起來、越陷越深到爭吵的那大段時間,是獅子座門戶的影響期。

這裡緩緩的紀錄著一路以來我的靈性成長歷程,原生家庭的創傷、情感關係中的創傷、雙生火焰的修練、自我挖掘的過程,冥想的世界及心情紀錄等等,一步步的療癒著自己,持續的找回那個帶著女神頻率、無條件的愛的頻率的自己。 謝謝你在這裡看見我的經歷與體驗,有興趣可以跟我互相交流、聊天,但我不需要任何批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源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走過多次滿佈荊棘的路,頭一次感受到心理傷口真正的「痛」從身心科醫生看診多月後診斷為「輕鬱症」 經過社工心理輔導後轉心理師的心理諮商 頭一次,感受到「痛」的時間來的久 記得與心理師第一次諮商時淚流滿面.....
Thumbnail
avatar
李欸桑
2023-11-05
認識新朋友 日文怎麼說? 從日常到商用在會話課堂做興趣分享時 有學生說:『新しい友達を知りたいです』 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3-10-26
[點子松] 最後的道別,AI代理人系統協助家人走出傷痛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之路,但離別的時候,總是最讓人難過的,尤其是當親人離世,有些人更是久久無法走出傷痛。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08-19
我從文書筆電換到商用筆電當今筆電市場每年都會推陳出新,晶片效能也逐年突破,但沒有一台筆電是完美的。往往追求效能就必須犧牲續航,追求輕薄就必須割捨效能。因此,設想自己未來的使用情境是選購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Hirotaka
2023-07-23
【影評】Netflix《驚天營救2》克里斯漢斯沃 息影倒數 揭開殺神的內心傷痛:這就是你在兒子心中的形象:我留給他的最後記憶是轉身離去的背影,這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傷痛,最後一刻我沒有以爸爸的身分,陪在他身邊。 身為一名職業軍人,同時也是孩子的父親,在工作與家人間,做了錯誤的選擇,無法抹滅的傷痛會一直在心中,永遠歉疚著。 至少他從沒離開過 《驚天營救2》(英語:Extraction 2)是一部2023年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6-21
從絕望、鎮痛、療傷到希望……面前愈來愈惡劣的環境,到底我們會像Edward般勇敢面對,還是像大庭葉藏般自暴自棄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K Invisible Soci
2021-08-01
電影|《無聲》沈痛到想逃離戲院一場青春的校園舞會,男孩遇見心儀的女孩,閃耀著大大的眼睛在舞池燦笑著。 傻傻看著她的笑靨,時空凍結,他彷彿看到天使。 殊不知不分白晝夜半、荒廢的體育場,甚至是行進中的校車,無止盡發生著無聲而沉痛的侵害與霸凌。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0-11-05
《婚姻故事》--- 一段從愛到爭吵、傷痛、逃避、面對、放下與領悟的心路歷程。從戀愛到婚姻,從兩人世界到一個家庭,男人「靠」愛,成就了完整的自己,女人卻「因」愛,而失去了自我! 相愛容易相處難,勞燕分飛找自我!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