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善意的回饋來得這麼快(笑)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待人以善,也許能收到來自善意的回饋,以不知何種形式,或是直接作用於自己身上,或是你所重視的人,但分享的善意會以如此速度、具體、明確的方式得到回報,是我始料未及的,即使它只是一個小舉動,但在當下是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笑)。

早上出門購物,在商店門口停機車時,右邊一輛機車停得筆直,而左邊的機車卻停得較向右斜,我想停進中間是沒問題的,空間尚且綽綽有餘,就是如果我停了,左邊車主會很難挪出來,因此我難得的很有耐心地挪著自己車子,想盡量讓機車停得不影響別人一些,沒想到我還在挪時,左邊的車主出來了,我馬上以雙腳跨在機車兩側的姿勢,將車子盡量立直,讓那位車主先順利出去,然後再停好自己的車。

圖片來源:使用Bing image creator AI生圖/沒修圖,手怪怪的,頭髮跟安全帽(?)也怪怪的。

圖片來源:使用Bing image creator AI生圖/沒修圖,手怪怪的,頭髮跟安全帽(?)也怪怪的。

中午前往另外一間商店,機車也是並排停在店門口,拿完東西出來時,發現旁邊的機車因車位安排,停得很靠近,我正小心翼翼的倒退著將機車挪移出去時,這時在我後面才進商店的隔壁車主出來了,他做出了跟我早上在另一家商店前,為另外一位車主做的相同動作,他也以雙腳跨在機車兩側的姿勢,將車子盡量立直,以便我能順利輕鬆地挪出機車,當下心裡除了感謝,還有一種善意的輪迴感(?),即使這只是一件小事,沒多久可能就會被我忘掉,但在當下感觸是真的很深。

小彩蛋

附上幾張使用Being image creater AI生成繪圖所出的騎機車的帥氣美女~



文:花茶菓子/圖:Bing image creator

FB:一期一會。花茶菓子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