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糜之地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著主舞台那邊越見熱絡的氣氛我十分焦慮而停下了舞蹈,開始認真檢視自己有什麼能夠扳回一城的方法。畢竟客人就是這麼多,要是都被那邊吸過去的話今天就賺不到錢了!要是沒有錢…你知道嗎,當想到可能遭遇的後果,事情反而變得異常簡單了。


  我慢慢地脫掉學校襯衫,紮在裙子裡的學校泳衣緊緊地裹著我的上身。明明只比襯衫多露出了手臂卻讓人感到非常羞恥,我的腳趾不安的絞在一起。為了讓自己放鬆一點,我用蹲坐的方式夾著鋼管擺動身子。


  因為泳衣下部破損的關係,冰冷的鋼管時不時會直接觸碰到我裙底下敏感的地方,拉走我的注意力。羞恥的感覺慢慢地被一種暖意替代,身體也不再僵硬。我認真放空了腦袋,不去聽遠方的喧鬧,讓自己盡可能地投入在和鋼管的交錯之中。等到我回過神來,舞台下已經聚集三位男人與兩位女人。


  我仔細觀察了他們各自的模樣,一位瘦小的男人正對著我猥瑣的搓弄他沉重的大肉棒,他旁邊的壯碩男人口中一直辱罵著、說我奶小沒肉又說我淫蕩婊子,但直勾勾盯著我的眼神完全出賣了他的慾望。後面的憔悴女人兩隻手都藏在大衣裡整個人扭來扭去,只張著一張嘴喘氣不時發出意味不明的音節。遠處的高瘦男人和豐腴女人彼此交談還對我指指點點,隱約能聽見它們似乎對於學校泳裝感到十分新鮮。


  我試著起身對著遠處的男女擺弄身姿,一絲絲黏滑的涼意從股間流出。一直辱罵不停的壯碩男人大肆嘲笑著已經濕黏反光的鋼管還用各種發情的雌性來稱呼我,太過激動的他甚至把後面正在高潮的憔悴女人都撞倒。遠方的男女看來對我產生了興趣,兩個人繞過台下其他人從另一個方向靠了過來。


  我嘗試扭動下半身不斷做出想像中的性感姿勢,壯碩男人當然也毫不留情的針對我每個動作盡情嘲弄。剛靠過來的兩人盯著我的同時彼此耳語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我想趁著變換姿態的時候偷聽看看它們在說的內容,卻不知道踩到什麼一不小心腳滑跌了個腳朝天。掀起的裙襬曝露了我早已撕裂的泳裝,還沒爬起來就能聽到混濁不清的抽氣聲和低吼在周邊響起。


  我急忙坐起看向踩滑的地方,不知何時一大灘濁白的黏液濺在上面,一股熟悉的刺激腥味竄入鼻腔,看來是台下自慰的瘦小男人趁著高潮把東西噴得舞台到處都是。為了避免再次滑倒我想用跪姿重新站起來,卻被一個高大的影子牢牢地壓在地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滿口粗話的壯碩男人爬上了舞台,他用手肘牢牢的壓住我的喉嚨,另一隻手狠狠地扯爛了我殘破的泳裝下部。


  他粗重的喘息直接噴在我的臉上,濃厚的酒臭味混著劣質菸草的熏臭味讓人作嘔。也是拜他所賜那濃烈的味道讓我瞬間冷靜下來,強忍著喉嚨被壓迫的不適,雙手開始輕輕地撫摸男人亢奮的身體和肉棒。果不其然對於我的順從表現男人放下了警惕,壓迫喉嚨的手肘也放鬆了不少。我用懇求的語氣央求他不要如此粗暴,同時用腳心夾住了那怒張的肉棒反覆搓弄,男人亢奮的情緒逐漸轉為快感與享受,我心裡還想著這一關要過去了,卻沒想到弄髒了整個舞台的瘦小男人也靠了過來,把他那已經發洩過的厚重肉棒直接甩在我的臉上。


  那軟軟爛爛又臭又黏的觸感幾乎讓人窒息,我忍不住張口呼吸就被塞了個滿口,猥瑣的瘦小的男人抓著我頭髮搖來搖去,好像把我當成抹布一樣用來清潔他軟爛的肉棒。壯碩男人似乎因此更加興奮了,直起身子粗暴地把我的雙腿扯開,滾燙的東西一直在我的肚子上磨蹭像是還在考慮要如何鞭笞我。


  我盡可能的拱起身子扭擺,讓壯碩男人的肉棒不能輕易地抵到小穴口,男人試了幾次沒成功,看起來已經壓不住火雙手抓得我腳踝生疼,逼不得已我只能主動用菊穴去接納兇物。竊竊私語的男女似乎也蠢蠢欲動,豐腴女人扶起了還沉浸在高潮裡的憔悴女人,在她的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之後轉頭對著我媚笑。憔悴女人突然瞪大的雙眼逐漸轉化成獵食者的貪婪,在瘦小男人清理完自己的東西之後直接拉開大衣跨坐在我的臉上扭動。


raw-image



  


2會員
11內容數
邊境是個詭異又有趣的環境,帶回來的東西雜七雜八,隨手記述一下方便之後查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