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乘客 ─ 教練美國惡霸犬2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喜歡被男人吸?像我這種的?」
「喂!你、你少亂講,我才不喜歡男人。我恐、恐同。」游泳教練不確定恐同跟恐龍有什麼差別,已經慌到語無倫次了。
「這樣啊。好吧,那算是我搞錯了,原本還想說...」司機把方向燈一打,手煞車作勢一放...
「等、等等!你想說...什麼...」
「什麼什麼?」
「你原本啊,在想說...什麼?」
「咦?我有說什麼嗎?你要到同安街嘛1069巷,那邊是都單行道,我把你放路口吧。」
「喂!你等等!」游泳教練不由得把腳又再度升起,逼近,『媽的...這小子...搞得我心癢癢是怎樣...幹....屌癢到不行....到底....他怎麼知道我...』
「把乳環穿上。」
「什、什麼!?」
「我說,把乳環戴上。在你包側邊拉鍊袋裡吧。」司機不是詢問而是告知甚至不留餘地。
「.....你、你...怎知...」
「你那麼緊的背心,誰看不出來?」
游泳教練就像喝了乖乖水的狗一樣,聽話的把兩只量身訂做的金色乳環,從包裡拿出來,一面扯著從背心脅下挖口,給刺進他早已充血挺立的,兩粒棗紅色乳頭,一邊穿過,他的身體就因太過激敏,而不住顫抖難當,是否,已經好久沒這麼興奮過頭?
「聽人家說。穿乳環,是因為乳頭不夠敏感想要更敏感,還是你乳頭本來就很敏感?我很好奇。」
「我...唔...」
「誠實作答,別忘了行車還在錄!」
聽到「還在錄」三個字,司機明顯察覺教練的身體一陣騷動,包含額角的幾條青筋爆凸一下,眼皮疾速眨了兩下,莖幹躁動第三下,連帶使龜頭又再度探出那該死的短褲口,穿這種東西,明擺著就像短裙引誘人犯罪嘛!不過,司機這下才知道,原來有在錄影這件事情,也是促使教練興奮程度急遽升高的因素之一;這男人,真的是如洋蔥一層一層剝開,才知根本深不見底的恥度下限。
「我...是乳頭...」
「你那蚊子叫嗎...聽不到,大聲一點,剛剛嗆我不是很大聲?」
「乳頭不敏感所以才穿乳環!」
「那穿了之後結果呢?」
「結果...」
「變很敏感是嗎?穿著的時候是不是更敏感,所以平常都不敢戴了,怕在路上一直勃起,被人家當作是癡漢?」
「才、才不是...」游泳教練頓時像是微醺,羞紅了臉,別過頭去。
「被說中了齁?乳頭高潮是什麼感覺啊?自己練了這麼大胸肌的乳頭,穿上那個金環,像不像AV女優那樣對著鏡頭擠奶,逗弄沒兩下,就爽得跟什麼一樣啊,你的乳頭....」
游泳教練的心,砰咚、砰咚、砰咚狂跳,即使在空調全開的車廂內,身體卻燥熱難耐的開始發汗,汗珠沿著腮幫鬍渣,滴落在鎖骨,運動材質的背心,也逐漸浸出了滲印。
「欸,不如你就對著這顆鏡頭試著照做吧?」
「...什、什麼...」
「愛撫自己的乳環啊!」
「不、不要,才不要!」
「都什麼時候了還裝。你以為,鏡頭沒拍到你龜頭又他媽露出來了嗎...」
游泳教練這才低頭瞥了淫亂褲管,眼神有點渙散。
「只是叫你摸一下乳環,又不是叫你尻,你在那邊矜什麼...」
游泳教練聽罷,快速的隔著衣料,朝自己的乳環,唰一下。
「很沒誠意欸。背心脫了吧,你練這麼壯的身材,不給人看是怎樣?游泳教練每天都脫光光不是?還是我誤會了什麼?」
司機的激將口吻很快就奏效,但在車上脫衣服,怎麼說還是有點彆扭,而且路過的行人,也多少會朝窗內看裡面的動靜,不禁讓游泳教練又爆汗了更多;兩堵大胸肌厚壁,與八塊豆腐岩之間,都瀰漫密麻水珠,就像是在拍什麼寫真集一樣,那18K金的乳環在陽光照射下,又更耀眼凸顯。
「別擔心,我車有配備最新科技『可調式窗戶系統』,按鈕按下去,外面是看不到你英姿的,快點對著鏡頭摸吧。」
游泳教練猶豫了幾秒,最後用指尖輕輕地觸了觸,可光是這樣,已讓他眉間皺緊,眼皮將閉不閉得一臉起嗨,咬著下唇,差點沒悶哼出聲來。
已經敏感成這種地步了。
真的是man騷貨。
表面上,是兇猛剽悍8+9的中南部黝黑粗壯比特犬,事實則各式性癖好集於一身,各類敏感點一戳就隨便中,甚至都還不需要動手,就各種不堪一擊的大奶肌游泳教練,外強中乾欠調教的美國惡霸犬(*註一)。
無預警的,就像是沙拉醬開口破了一個洞,既濃又稠且臊,不知已經積累多少天的美乃滋,白晃晃從馬眼縫間鑽流而出,「嘶.......」得抽著氣息,游泳教練按捺著想嗷叫出聲的慾火,只得從喉結底,刻意壓抑地發出低沈牛喘。
不過才這麼撫摸自己乳環兩下,敏感的雄體居然就鬧出這麼大動靜。
真的是,一次又一次刷新了司機對這傢伙的淫猥認知。
*註一:美國惡霸犬外型酷似比特犬,一度要被農委會列為禁養「危險犬隻」,但其實非常黏人,天生體質過敏,洗澡都要用低敏沐浴乳,且相當不耐操,上下樓梯就會喘,注意力比較不集中,看似「家有惡犬」,其實是外強中乾。

付費的訂閱者,可以一窺濕粉讀家內容,
敬請
訂閱支持Justin觀賞洩洩!

喜歡本篇的你,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吧!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1K會員
50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