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教練犬的男人日常—西裝威嚴主

2019/09/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個名為教練犬的男人日常

我是一個正職的游泳教練。
不過大家也知道游泳教練的薪水並不穩定,夏天泳池旺季生意很好,但是冬天則非常冷清小貓兩三隻,工作時常常泡在水裡以至於手腳掌都變得粗糙破皮,而且要是不鍛鍊自己的肌肉,身材很快就會走樣,那樣招攬課程就會很吃土。畢竟誰想被一個泳技很好但身材像海牛的教練教呢?
維持運動習慣的好處,是可以分泌大量多巴胺讓大腦愉悅,壞處就是往往變得性慾猛烈,血氣方剛。每天教那些小魔頭們游泳除了傷神外,是還得矜出一副兒童榜樣也是很累人。只好順便賺點小外快:替幾個貴婦媽媽來點特殊服務,也可順便發洩一點點過剩性慾。
不得不說,她們的老公除了很會賺錢之外,性能力普遍都很差的樣子,以至於到了床上(或車上或其他場所)她們都會瞬間化成豺狼虎豹,個個欲求不滿,還要還要要不停。所幸平常都有在健身,肌耐力正好派上用場,各種疑難雜症姿勢也都難不倒我,把這些地方媽媽們的筋骨都整得服服貼貼,小費也就自然源源不絕。
不過那也是工作的分支。
我真正的私下癖好,其實是當一隻喜歡追求刺激的騷淫犬,喜歡開直播讓大家邊抖內,邊要我做一些淫蕩下流的任務。


西裝威嚴主


我特別鍾愛他的嗓音,第一次在推特上聽到他呻吟和喘息的幹話聲音,就很想跟他約。他第一次就穿著全套西裝赴約,我則按照他的指示,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小泳褲,把自己眼睛矇住,四肢趴在地上等他進房。他一進門就用穿著皮鞋的腳踩蹬著我翹高的屁股。
「怎麼樣,喜歡被踩是吧?教練犬?」
「嗯…主人,的皮鞋,可以舔嗎?」
「這麼快就想舔鞋啦?」
「嗯。拜託。」
「那我可以拍嗎?」
「可以,可以拍下我舔主人鞋襪的模樣,我也想看自己的…騷樣。」
我跪舔著坐在床上的主人的鞋,他的皮鞋有嶄新的真皮的氣味,舔著舔著我就已經有點受不了的聞到主人裡面襪子的味道。好香。這讓我泳褲裡面血液加速集中,愈發膨脹。
「好騷啊,真騷!狗狗都這樣舔主人的嗎?這麼愛皮鞋啊?」
「嗯…主人的皮鞋好香……可以脫掉讓我聞襪子嗎?」
「這麼猴急啊?」
「嗯,想聞主人的襪子。超想。」
「那你趴下。」
但是主人卻沒有讓我聞,反而先去踩著我隆起的褲襠,並色色的訕笑說,「這麼快就硬了啊,蛤?」主人用鞋蹭得我在地上扭動像條蟲,又痛又爽的,陰莖逐漸勃起得愈來愈硬,誰叫我是一個追求刺激的騷淫犬,愈是被踐踏反而還愈得更來勁。
「被踩卻硬成這樣,果然是欠調教的教練犬?」
「平常教課都這樣教的嗎?」
主人大概見我的手抓著床單不知道在幹嘛,於是就卸下領帶把我手給綑起來,我在地上愈發扭得更加騷淫。
「平常沒有主人的指示都軟趴趴的…」
「哼嗯?真的嗎?都流水了呢?平常都軟趴趴?真的假的?」
主人脫下皮鞋口朝我口鼻之處讓我好好聞聞他的腳香,然後用穿著襪子的腳回頭磨蹭著我的泳褲漏水的那一包。
「嗯…嗯……嗯嗯…」一邊嗅皮鞋又一邊被主人蹭著狗屌包,已經讓我自然嗨起來,尤其雙手腕又被主人給綁起來,能動的就只有下半身腰臀和雙腿,但要是扭動得幅度太大,就會被主人教訓要我別放肆,狠狠的用腳趾掐住我泳褲下的莖棒給我懲罰。
一不小心鼻尖的皮鞋就滾落到地上了。
接著便又是主人的一陣責罰,要我起身跪地撅起屁股,解開皮帶咻咻的往我屁股甩上來。刺痛和麻癢從臀半擴散到股溝間,一時之間我竟失禁了!
可能是太久都沒玩這麼激烈又沒遇到這麼像樣,外加光用嗓音下指令就足以令我渾身酥麻的正裝主,我不確定我是尿出來還是流出來,總之,就是屁股一緊感覺到不對勁的一陣電流。
這次約並沒有玩10也是我們先協定好的。主人用我泳褲溢出的汁抹在自己的屌上噗滋噗滋的打手槍,時不時就用屌甩著我的臉說「騷淫狗狗喜歡吃大隻肉棒嗎」,然後督進我的嘴裡讓我吸個夠嗆,滿滿我的洨味之餘,還有他的淫汁濃郁味道。
我雖然全程沒親眼見到那根主人教鞭的廬山真面目,但大概用口去測量粗度,也是嘴巴要張得夠大才放得下,且一旦被他督久了就會很痠,要是他抓著我的頭直抵到深處,我就會被噎到的發出豬叫的乾嘔聲,然後嗆得連鼻涕都出籠。
「主人肉棒吃得爽嗎狗狗?吃得滿嘴口水真的很不乖!」
然後又是一陣踩。
最後主人命令下,一邊猛吸舔著他的大粗棒,一邊搓弄自己的濕狗屌,必須不能比主人先射且要同時射出才行,否則下次就會有更嚴厲的屁眼處罰。
這種精神壓力下,我一面全神貫注留意主人呼吸跟幹嘴的頻率,一面輕輕地不敢太用力搓著自己的騷狗屌,忍耐汁搓得滿手都是白色的沫,很想要射但卻要忍住。最後,還是凍未雕比主人先幾秒噴了出來,高潮的抽搐中,主人也低吼著髒話,在狗狗的喉嚨深處搏動著,射出濃濃的,滿滿都是主人的精華味,又嗆了幾口導致連鼻間都是洨腥味,甚至感覺有一點從鼻子流了出來。整個腦門都充滿主人的恩賜的滋味。
「下次要屁眼嚴懲你這隻壞狗,超不乖!」
我想我就是想再被主人處罰,才故意早他幾秒射出來的吧。
誰叫我是隻不堪的騷淫教練犬呢。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K會員
52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