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49元胡椒鹽烤海苔口感如何?😋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行拍攝

自行拍攝

大拇指系列從生活用品到美食用產品應有盡有🤣

貓貓今天中元節拜完好兄弟後因薯友在上一篇我的中元節文章下留言詢問,貓貓大拇指海苔好吃嗎?因此貓貓立馬快速開吃🤣,另外也和大家分享有趣的事,貓貓到大潤發發現大拇指品牌除了胡椒鹽海苔以外,我發現大潤發的大拇指系列商品還真的蠻多的,好像從不是吃的生活用品例如:紙巾、衛生紙等等....賣到吃的,我之前是有買大拇指的蔥抓餅和肉包子饅頭吃過,都是大拇指系列商品,真是太酷了,哈哈!不曉得大家還有買過什麼大拇指系列產品嗎?我覺得民生用品價格很合理蠻便宜的🤣就會想買,吃的和喝的,我感覺還是要試吃小東西開始後,再來做最後的考慮!

自行拍攝

自行拍攝

大拇指系列的海苔口感吃起來如何?

貓貓二話不說,今天就來介紹我到大潤發買了兩包大拇指系列的海苔口感,其實我一拆開大拇指真空包裝的時候就感覺海苔散發出一種海苔香氣,然後我將海苔拿起,發現很長一條海苔上面有著橘色反光的醬料,貓貓舌頭吃一口發現海苔上方的醬料,吃起來甜甜辣辣的,海苔吃起來鹹鹹的,大拇指的包裝幾乎都採白色潔淨的,所以我們會誤以為這個海苔是沒有辣得,沒想到這包海苔吃起來卻是重口味的,不過價格49元很便宜蠻吸引人的,但吃過後才知道這是重鹹甜口味,我個人是不可能採買第二次,因為我比較喜歡走清淡路線,不會吃太辣或者太甜的!!


另外我看了一下大拇指包裝的成分發現,它裡面竟然有加入中藥成分中的百草粉,內含有川宮、肉桂、陳皮..等),還有加入辣椒粉和胡椒鹽,和一堆化學成分,老實講這些化學成分不單純,吃起來後,海苔不屬於薄的是屬於厚重的,長條一片份量雖然剛剛好,但發現成分是屬於超級浸辣甜的那種重口味,已經把海苔的味道給壓制住了,感覺咬到很厚重粗糙又浸辣重味的海苔,吃完後真的建議多配水喝🤣🤣🤣,貓貓其實最愛的是韓式泡菜海苔的口感,我個人覺得韓式口感的海苔最好吃了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