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嘴饞都會想吃的「洋芋片」第二彈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洋芋片依然是自己愛吃的幾款,推出第二彈系列分享給大家!
🥔第一個是湖池屋的「極品岩鹽」口味,特殊的平切加厚切法,整個薯片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口感,有更紮實的咬嚼和岩鹽提味,並不會非常鹹,可以吃得出來天然食材本身的美味和特色,屬於厚片型,我個人非常喜歡,吃了一次之後就愛上,後面又回頭買了數包回家慢慢嗑。
🥔第二個是樂事推出的「岩燒海苔」口味洋芋片,有著低溫岩燒的海苔細粉,可以吃得到海苔的鹹香甜,味覺稍重的人可以品嚐,一定會喜歡。
🥔第三個是「湖池屋海苔塩」,是我幾乎必買來吃的洋芋片之一,裡面有著濃郁的青海苔及燒海苔,加上鹹而不膩的天然鹽調味,吃起來酥脆帶勁,沒有非常死鹹而是剛剛好的口感,我常常在忙碌過後放鬆時,就會想開來吃一包😋
🥔第四個是湖池屋推出的「咔辣姆久勁辣唐辛子」口味洋芋片,這款也是我必買洋芋片之一,因為他的香辛料和辣椒粉真的太棒了,辣度並非死辣,而是剛剛好的程度(我也沒辦法吃太辣的產品),口感層次吃起來很豐富,可能是他獨特的辛辣風味,所以吃起來很過癮,是這四款當中口味最重的一款,也是我看影片的最佳零嘴😆
❓哪裡買?
在各大賣場和超商均有販售。
——————————
湖池屋:極品岩鹽
湖池屋:海苔塩
湖池屋:咔辣姆久勁辣唐辛子
樂事:岩燒海苔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