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筆記本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師,我想了解更多這本筆記本,是否可以協助我?

大象筆記本

大象筆記本

孩子,當我還在飛機上旅行時,我尚未屬於任何人。來到了這裡,我們便開始尋找自己的主人。我們被製作時,由工匠帶著愛以及祝福,並且將這些能量,傳遞到擁有我們的人手上。我們乘載著這些希望,乘載著工匠的祝福,並且承載著未來將擁有我們的人內在嚮往的路徑指標。而這樣的能量,與你的計畫相符合,於是我們來到你的眼前。

你計畫著留下前進以及學習的足跡,你也渴望透過這項學習穩定住你在地球行走期間的支柱。而這些在你的計劃當中,需要一個能夠承載並且協助你紀錄的工具。當你在學習的過程當中,記錄下與每一個靈魂的交錯時刻,將你在這個瞬間的光與愛刻印在我的身上,這個過程,會協助你更深刻的學習,並且為未來的你提供更多的指引以及道路。而這也會協助你後續的學生以及指導者能有理解你的軌跡的方法並且透過你的道路更順暢的校正自己的道路。

孩子,我的核心的形象,被賦予了豐盛、興旺以及療癒的能量。我的外衣除了提供給你更柔軟的觸感之外,也保護你刻印在我內頁的能量,並且能夠透過我的核心,持續的擴展。當你在我的內頁記錄下每一個紀錄,請傳遞你的善與慈悲,你也能祈請每一個被記錄下的靈魂,能夠擁有財富上的豐盛、靈性上的成長,以及肉體和情緒上的療癒。這些慈愛的能量,將透過我被賦予的能量更加地擴展,不只被收納在我的體內,也能傳遞到每一個被記錄下的靈魂場域,當然,紀錄者以及閱讀者都能經驗這些愛的光芒。

孩子,我們只是進入了你的視線當中,而那些被相同能量吸引到的人,包含你在內,當注意到我們的同時,在你們看不到的層面當中,你們運行、思考了可能運用的方法。而我們則透過這些意念的能量,選擇了與我們契合的靈魂,我們選擇了我們的主人,並且在那場冥想當中,進入你的意識裡。你可以想成是分類帽的儀式,是的可以這麼理解。當我們被展示在你們所有人面前,你們都有覺知以及未覺知的想法在運行著,而我們則以此為路徑,錨定我們的主人。即使我們的外觀雷同,但核心是不一樣的,這些許的差異,讓我們導向了不同的主人,而你,與我的核心,與我被賦予的能量是相符的。這就如同兩個磁鐵一樣,是彼此吸引的。

孩子,帶有能量的商品,都會選擇自己的主人。我們期望能與擁有相同能量的存有共同合作,因此我們會展示自己的能量,讓擁有相同能量的主人能夠被我們吸引到。當主人的能量與我們越契合,我們之間能夠擁有彼此的路徑將變得越清晰,最終會成為靠近彼此的引力。越是契合的物品,你將透過這條路徑接收到各式各樣的提醒以及暗示,讓你們不自不覺拿起我們。而越不契合的主人,將無法看到我們進入視線範圍。許多擁有光之使者駐守的物品,都是用這樣的方式與自己的主人相遇,而我在被工匠製造的當下,被賦予的期望能量,與你的守護使者擁有共同的主人,即使你自己沒有覺知,但你的氣輪以及氣場會運用各種方式讓你能夠意識到我,以便完成你的靈魂計畫。

孩子,我們很樂意為你,以及未來將相遇的所有靈魂服務。

讓光指引我們前行的道路。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