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讓我更認識我自己|豐盛靈氣隨筆10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金錢/豐盛靈氣之前,我一定會先拔除限制性信念,把阻礙自己豐盛之流的能量或原因拔除,來迎接屬於我自己的豐盛。
✡️我是誰?讓我更認識我自己|豐盛靈氣隨筆10
還記得當初投入身心靈,學習的時候,一開始就是為了小孩,才開始接觸,最終就是自己順應走上這條學習的道路。
在教育孩子的路上,我秉持身教重於言教,【沒經歷過他人的苦痛,請不要勸誡別人放下】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因此我自己學習,好好理解靈性是怎麼一回事,當某一天我家小孩的天賦被開啟過後,至少我的回答不會是:小孩子不要亂說話。
當我初入靈性,在奧秘學校啟蒙以後,我依然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只是每天增加一個靈性的功課,在這樣持續一個月過後,我聽著朋友的介紹,讓我去做了奧秘學校的一個服務【DNA活化】,一開始我也不知那是幹嘛的,只知道我的朋友說:可以增加靈性的收訊與溝通。
所以我就去做了這個服務,現在回想起來,我對這個服務的理解,其實就是:【認識自己,我是誰?】
在活化過後,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外星靈魂,並且是藍色星球的一位公主,但僅只於此,雖然活化解讀的過程,還有說不少東西,但是我當初沒有錄音下來,所以也忘了七七八八,但知道自己是個藍色星球的公主,始終無法連結與看清自己的靈魂。
到我學習擴大療癒之後,我有一日做擴大療癒,看到許多的藍光,才知道自己星球的家人們來找我了,也在做擴大療癒時,看到綠光與紫光,我的父王是綠光,我的母后是紫光,還把我另一半靈魂叫過去訓話,這個場面我記憶猶新阿。
從入門活化到現在也過了三、四個年頭,一直想靠著自己的力量去看看自己靈魂的模樣與狀態,但是始終未果,沒有進步,於是在某天,我就想到,請看的到靈魂的朋友,畫畫也很強的朋友,幫我描繪畫出來,讓我認識一下自己。
於是我就找了我的好友椅子藍,請他協助,畫出我靈魂的模樣,也就有了這張圖
✡️我是誰?讓我更認識我自己|豐盛靈氣隨筆10
椅子藍跟我說:我已經盡力了,你的靈魂更美
當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超級開心,因為有我自己的神韻在裡面,我看的出來這是我自己,但從未想過我可以這麼的美麗,雖然我的靈魂有吐槽跟翻白眼了一下,但我知道,這已經是我第一次更貼近自己的狀態,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自己的外星靈魂其實是像阿凡達那樣,但在椅子藍畫出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美麗,原來我的藍是這樣,原來我可以更貼近的知道自己靈魂的模樣,我與靈魂缺乏的差異就在於自信,我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感受到自己,自信時的模樣,這是我認為很大的收穫。
能更進一步認識自己,知道自己,這便是我最大的豐盛。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365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