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的守護者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大師,是否可以給我更多關於朋友家的菩薩像的訊息呢?

斗笠觀音菩薩

斗笠觀音菩薩


孩子,我是這片土地的守護者,也是觀察者。我並非寄宿在這個觀音像上,而是你們的祈禱與慈悲透過這個載具與我有了連結。在過去,這片土地上有許多大樹,而我是其中一個。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的夥伴離開了這片土地,但我在雕塑出這個菩薩像的主人的庇護下,比其他的夥伴活得更久一點,直到最後主人好幾代的子孫最終將我砍下,部分的我與菩薩像仍有連結,這是你當初感應到的些許光點。而經過你的朋友心的開拓,菩薩像與我的連結管道才有了些許的拓寬,讓我能透過這個菩薩像給予更多人守護與祝福。

然而每片土地都有自己的守護者與觀察者,我們有我們自己的位置以及任務。這是我們與地球、與這片土地的連結以及分工合作。即使將菩薩像搬離此地,我的任務依舊是守望這片土地。我們會有各式各樣的載具可以應用,你所在的國家在宗教上的多元以及對神靈的敬畏,讓我們有許多管道可以拓展。而當你們用最真誠的心與所踩的大地連結的時候,你們不管用甚麼樣的載體,都能與當地的守護者做連結。而宗教信仰只是一個輔助的應用程式,類似APP,不管改了甚麼樣的版本介面,連結的終端機都是一樣的。

因此,當你們想與土地的守護使者連結時,你們可以自在的運用自己最孰悉的載體。若沒有宗教信仰的輔助,就需要更寬廣的臣服的心,但這樣的連結方式也會是最純淨且直接的。只要你們帶著愛以及歡樂、關懷他人、守護自己以及身邊的人的念想,你們都能獲得土地上所有守望者的祝福與關注。每日持續的祈禱是提升自己臣服以及管道拓寬的方式以及法門,而我們永遠都有團隊守護這片土地上所有的靈。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