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巷內的咖哩飯,就來這家店吧!小木偶食堂(2023.11月美食筆記)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中午較晚起床,下午1:30這時很多店面都收攤了,剛好看到徐州巷內的一家小餐廳,吃起來整體感覺還不錯,就來介紹一下了!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介紹

這家店剛好位於勝利路中段的徐州巷內,看到明正耳鼻喉科的那個十字路口進去右手邊就會看到店面了!


  • 店名:小木偶食堂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徐州路142巷156號
  •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0:30–14:00、16:30–20:00,週日公休
  • 電話:08-7666309
  • 其它:可內用
  • 付款方式:現金


用餐警訊

這裡千萬不要亂停車

屏東市勝利路有個特產,每當中午及夜間人潮多時,這條路就會爆塞車及爆亂停車的人潮,而中午及傍晚都有警察來這裡拍照取締,所以千萬不要亂停車,因為買美食而被開罰單是得不償失的行為,一定要記得

雖然這家店是在巷內,但真的交通很重要,不要為了買中晚餐亂停車,真的很不好,故在此提醒。



餐點資訊(2023.11月菜單)

raw-image


店內介紹

raw-image



原則上拿菜單畫單後,可以跟店員結帳,就等出餐了。

餐具(湯匙、筷子)都在吧檯的旁邊,有個小罩蓋子,算是蠻衛生的。


餐巾紙在牆面上,需要時都可自取!





餐點-小肉豆咖哩飯

今天點的主食-小肉豆咖哩飯,因為平常都吃過太多炸雞排了,突然看到有小肉豆這麼特別的配食,就點來嘗嘗了,咖哩湯頭味道還不錯,稍微微辣,但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咖哩內料有洋蔥、玉米、胡蘿蔔、馬鈴薯等混成的,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raw-image

咖哩飯特寫



湯品-牛奶蔬菜湯

通常我都是喝味噌湯或紫菜湯的,看到寫牛奶蔬菜湯很特別,就點了一碗嘗嘗,湯頭還不錯,配著散蛋+些許木耳、高麗菜片等等製成,蠻特別的。

raw-image

牛奶蔬菜湯特寫



結論

這家店面雖在巷內有時路過沒注意,不過吃起來真的讓我蠻驚豔的一家店面,所以就打卡介紹一番,之後有機會還會嘗看看其它餐點,喜歡的朋友路過可以來嘗看看。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