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看人生|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酷洛米 Greedy Greedy 金句名言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情提要

酷洛米(クロミ)

自稱是美樂蒂的競爭對手。作風看似瀟灑豪氣,卻有著少女心!特色是黑色兔耳和粉色骷髏頭。喜歡黑色、蕗蕎和帥哥。興趣是寫日記和讀戀愛小說。

酷洛米是酷洛米軍團(三輪車暴走族)的領袖,跟班包括ャンミ、ワンミ、チュウミ、コンミ,手下巴庫則是坐騎兼執事。

raw-image

天蠍座的我,過生日啦!

今年沒什麼焦慮感,也沒有什麼具體的願望。總之酷洛米也是天蠍座!我喜歡我的星座,不是因為跟酷洛米一樣。而是因為是我的星座。也喜歡符合設定的自己。


漢來大飯店三麗鷗主題房

raw-image

每間裝潢、家具;配色皆融入每位三麗鷗明星的風格特色,每個小細節處處充滿驚喜!參與的明星包含:酷洛米、蛋黃哥、HelloKitty、美樂蒂、Kiki & Lala等。漢來大飯店的二十六樓整層都是三麗鷗主題房,每間房門都有角色肖像,不用記房號就能找到。

raw-image

三麗鷗主題房特色

房客自Vip專屬區域登記入住後,由專員接待到房間內介紹。

raw-image
  • 三麗鷗迎賓茶點

其他角色對應的食物有的甜、有的健康、有的飽足,唯酷洛米的下飯下酒又辛口。另有迎賓氣泡飲、三麗鷗包裝礦泉水等備於冰箱內。

raw-image
  • 三麗鷗專屬備用品
raw-image
  • 港景

房間內為港景!

raw-image
  • 市景(攝影空間)

我房間的景比攝影區域還美(酷洛米得意貌)。


哥德蘿莉塔風:最酷的房型只有一間!

raw-image

文藝復興時期開啟的歌德式藝術,崇尚暗黑、神秘與個人主義。思想上則是強調對情感和心靈深刻思考,並追求個人自由和情感表達。藝術作品通常充滿豐富的獨特性。蘿莉塔是1990年代日本流行的次文化,可形容為「成人的少女服裝」,常與歌德風格結合。酷洛米的大方做自己、傲嬌、黑色系都在裝潢和布置中完美呈現。


歌詞看人生:Greedy Greedy

raw-image

「首先當然是要相信自己!」

日文版和英文版歌詞一模一樣的句子。人生的的高低潮都能因為酷洛米這句話提振精神。「不相信自己,就不會有然後了。」也是退訓教會我的事。

raw-image

「努力的我,超級超級超級最厲害!」

想要什麼就全力以赴,好累的時候就給自己多點認同!

raw-image

「你哪位?我就是我!」

穿著睡衣在三麗鷗樓層走來走去。我也喜歡著不崇尚精品的自己,背著玩具般的酷洛米包包走遍天涯。

raw-image

「過去或現在,任誰也無法阻礙。」

大學時期的港都,空氣都是自由的。至今,我也依然深愛著跨越時空的自在,好似可以忽視時間的洪流。年齡持續增加,我們便有了更多的過去和現在,或許多了一點身份、多了一些責任,終究不會被阻礙的吧!

raw-image

「想實現的欲望無窮大,現在就去做吧!去吧!」

幸福是真的,貪心也是真的,那又如何?大膽爭取想要的東西,靠自己實現願望!

酷洛米名言

raw-image

「我想要的不是忍住眼淚的能力,而是誠實哭泣的力量。」

酷洛米筆記本其實是為了將情緒宣洩在日記上,而不是遷怒身旁的人。單看卡通可能會以為她天蠍做記仇的個性鮮明,其實本意恰恰相反。

raw-image

「困難發生時,就是變得更好的機會!」

淋浴間的門上寫著:The world is mine.想像起酷洛米洗澡的時候也想著Kuromify the world 還真是一刻也不鬆懈?

raw-image

「下定決心,就是有勇氣的時候!」

曾經錯過,曾經不夠也沒關系。休息好了,總該啟程。

後記

raw-image

喜歡酷洛米,任性做自己!

心中冒出「這樣真的可以嗎?」的時候,能因為酷洛米而產生「有何不可?」的任性,就感到很安心。例如迎賓點心,只分享酷洛米的蕗蕎頁面,就可以嗎?沒有不行呀!從日常中的小思緒釋放壓力,不太過勉強或壓抑、不再完美主義、有機會喘息,才能專注更重要的事情,成為更好的自己。

生日禮遇,感謝大家的疼愛

謝謝愛我、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也謝謝每一位長期/經常合作的夥伴:攝影師、造型師、司機、按摩師、中醫師和心理師等。多虧了大家的疼愛、寵溺甚至縱容,成全我幸福快樂的每一天。

127會員
180內容數
進入一間咖啡廳,落地窗外時晴時雨,在寧靜的空間歇息、思考人生。 看似簡單的理論可能具有延伸道理;看似平凡的關係也能藏著深切領悟,我們一起在生活探索、了解自我、尋找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