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許願池顯靈|帶點兒游泳去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我這幾年的經驗來看,老吳許願池並不是會常常顯靈,但如果許願的次數多了,他還是會偶而顯靈一次讓太太我開心一下。
上次去了一次呼和浩特的露營,印象特別好,回來之後就又繼續跟老吳許願,想要再去一次。
老吳雖然是百般地不願意,但是看在點點的面子上,還是非常勉強的答應了。
只是,可能是我們看過了內蒙古的大草原,現在看北京近郊的這些露營場地都覺得不夠寬廣,有那麼一點點失望的感覺。
還好這次小旅行的另外一個重點活動是帶點點出門去游泳,看到點兒玩的這麼開心,感覺還是很值得的。

先讓點點試一下水溫

先讓點點試一下水溫


點兒第一次去游泳是我們還在台灣的時候,點兒並不是一個喜歡水的小狗,嚴格來說還有一點怕水,第一次下水的時候,緊張地抓著老吳的小腿不放,大概覺得她的狗生快要到終點了,老吳慢慢帶著她熟悉水性,拿她最喜歡的小玩具到泳池陪她一起玩,點兒才學會了游泳。

沒有問題之後才是下水游泳

沒有問題之後才是下水游泳


點兒事隔兩年再一次下水游泳,老吳擔心她會害怕,抱著點兒站在泳池裡面,說是要讓她先適應一下的那個當下,讓我很確定老吳把他所有的溫柔體貼都給了點兒。
點兒在老父親的陪伴下,馬上找回了游泳的感覺,我跟老吳說,那她的救生衣脫掉吧!

raw-image


老吳想一想,然後說:還是不要好了,這樣她可以游的比較輕鬆一點。
我那時候在想,如果看到老吳跟點兒相處的人,可能會以為老吳是個溫柔貼心的人,那真的就是錯的離譜了。
去年夏天老吳興高采烈的跟我說要教我打網球,我當時就有很不好的預感,老吳就不是一個有耐性的人,絕對不是一個適合當教練的人。
果然,我的預感成真,教了不到10分鐘,他就開始失去耐心,嗓門越來越大,口氣越來越差,當他很不耐煩的跟我說:我不是跟你說要把球打到對角線嘛!!!不然我就要一直撿球啊!!!
我站在他對面,面無表情地跟他說:我其實是想要把球打到你臉上,或是你腦袋也可以!!!
你這個蠢蛋,老娘要是可以這麼厲害的把球打到我想要它去的地方,我還不一球打暈你嗎!!我還需要聽你在這鬼叫嗎!!!!

那網球課就上了那麼一次就再也沒有去過了。
也好,不然可能就出人命了。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