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人工濕地生態公園+中庄吊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明媚的2023年11月23日,我們這群充滿朝氣的九位好友相約在月眉人工濕地生態公園+中庄吊橋,展開一場難忘的冒險。老公誤入冒險路線,卻成為引發大家開心笑聲的笑料。

集合地點的停車場對面,是一片落羽松池,成為我們友誼的起始。四輛車,九顆心,一同迎著陽光,探索著美不勝收的景點,捕捉下那一刻的美好,並分享著生活的點滴。

白色吊橋的壯麗美景深深地刻在我們心中,更有人提議在竹山新竹建立一條人、腳踏車或機車專用道,為冒險增添更多安全與樂趣。

午餐時,我們相聚在老地方客家菜,享受著B套餐搭配三道美味佳餚,讓我們的食慾大開。出菜速度之快、食物之美味,讓大家不吝嗇地讚嘆。而最後,還有讓人感動的日本零食和新鮮的柳丁,使整個午餐成為一場美味的盛宴。

感謝Albert和Sophia每次精心的安排,使這趟冒險成為我們生命中豐富的一頁。這一天的歡笑、探險和美味將永遠成為我們共同的珍貴回憶。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