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17日,我們在竹中讀書會東北角一日遊中齊聚一堂,開啟了一場充滿歡笑、感動的冒險。

第一站,士林官邸士,我們不僅上廁所、走路、拍照,更是彼此間嘰哩呱啦、抱抱不停,讓這趟旅程即使短暫,卻充滿溫馨和回憶。

車上,夥伴們分享著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零食,彷彿把遠方的味道帶到了我們的心中,成為這趟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第二站,陽明交通大學和軍艦岩,我們終於有機會參觀陽明大學醫學院,而午餐則在海霸王度過。三貂嶺隧道遙遠而美麗,夕陽深沉而迷人,彷彿墜入夢幻的畫卷。

在回程中,我們下坡時有了Sharon的助手,她天南地北與我們分享生活點滴,小孩的成長、媽媽們互相扶持,甚至有人提到要幫忙預約全人院長治療膝蓋,這份感動溢於言表。

而在回程的車上,我們沉醉在K歌的旋律中,仿佛找到了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的理由。這一天,我們的心靈連結更深,彼此的故事在旅途中交織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成為我們共同的珍貴回憶。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