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記|好久不見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2024年1月(1/1~1/7)的一週的日記。

寒假了所以有空整理日記發上來了。

我從沒想過開學後的日子有辦法讓我連上傳日記都變得無力。

----------------

1/1(一)

不想留到2024的東西還是沒完成沒辦法發呢。今年以把話說好把事做好為前提的繼續活著吧。看起來是最低限度的要求。

2024年的第一天的凌晨不睡覺,回覆壯烈先生的訊息,明明誰都沒想要開黃腔,卻總是圍繞著屎屁尿的話題(這次的內容:狗的生理現象應該跟人沒有互通吧。)

回完之後就在想一些逆自己cp左右以及各種毋通的內容和玩法,沒問題嗎(某話題之延續)雖然在腦袋裡對男性紙片人角色進行這樣那樣羞辱的時候才沒在管攻受。

2024夢到的第一個夢,只記得我跟另外三個人要各自上台表演,我的順序在第三個上台。只記得那首我要唱的曲子是kiroro的歌(醒來後根據我稀薄的記憶猜測大概是逢いたい),但是夢裡的我不記得歌詞也找不到歌詞,我翻手機試圖尋找補救的方法,手機裡唯一有音檔的是魔法少女幸福論,當下甚至動了「不然改唱這首吧」的念頭。但我覺得我就算拿著歌詞上台也會翻車,我就讓第四位先上台然後開始找解決方法。最後還是心態上克服不了沒辦法上台,所以逃了。

觀眾們解散後我就開始幫忙收拾場地。主辦者嫌棄了幾句表示「那部份搞砸了你不表示一點什麼嗎」。新年第一天夢到這樣的東西真的沒問題嗎,很有問題吧,這不就很像我會做的事嗎。

2024年最低限度的規則是把事做好把話說好,雖然第一天就罰90塊了(壞話髒話包括「干你屁事」和「該死」也不行,還有為了整治個人大二以來的惡習而增加規定「我討厭你(自我指向)」也不可以)

----------------

1/2(二)

1.夢到在上上上個住處的客廳,日期是六月十九日,有個徵文當天截止,我在寫和不寫之間擺盪,用毛筆寫沒問題嗎。然後去學校,講台前大家在討論封面設計突然把我叫過去,說希望全部人物的臉都有在封面上,然後還要加點手繪塗鴉風。我翻開我畫圖的本子準備畫設計稿,裡面畫了很多伊波ライ,用水彩或麥克筆顏色非常明亮鮮豔,比現實的我還會畫圖也太狡猾了,那個世界線作為vtuber觀眾應該很幸福吧。後來我就搭電梯下樓,然後去上某老師的課,。但我中途又翹課了,拿著卡翹課準備走路去便利超商鬼混,感覺要走十分鐘吧。後來回教室之後當然被抓到翹課不過也就這樣吧。

2.

回學校一趟,上課。原本要看影片的但最後都在修改論文。

然後去圖書館鬼混一下。沒找到要找的那兩本書然後手機也沒電了只好回宿舍。室友不在,大概在我整理完之前她們也不會回來吧,那就只好寒假後見了。

3.

吃午餐配著英雄午休麻將。人員組成和對話都非常營養非常我得的連動。這次跟著伊波的那窗,他的打法真的是太舒適了。

或者其實我看我推以外的人打麻將都會很舒適吧。

章魚眼睛裡加了高光感覺像那種在放學後夕陽西下的教室窗邊等我下課的學姊(男的),但是下一秒玩家第一人稱視角準備要死的那種。或者是放學後夕陽西下的月台邊,學姊轉身笑著說了什麼,但正好背後車子開過去,我什麼都聽不清楚所以求學姊再說一次,但是學姊小淘氣只會哼哼的玩弄著我似的說著「才不要」。其實是好不容易說了卻被打斷了覺得很氣惱吧,我偷偷的這麼想著。

別一直講不存在的玩家視角或不存在的音聲聽眾視角的東西啊。

4.然後整理宿舍。感覺整間房間都是灰塵所以直接大過敏。真的是請放過我吧。

一邊整理棉被一邊想了一下之後要完成的作品。

又在想卯花的哀悼。之前第一次聽卯花的哀悼的時候我在日記裡這樣寫:這首歌的每一個喪禮參與者(並且從親身參與的距離感可以體會到大概是非常親近的家人)流程、動作、感官描寫讓人毛骨悚然的過於真實。這是屬於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有的體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記(2024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