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記|無所謂的觀看紀錄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4.01.15~2024.01.21的日記。


2024.01.15(一)

今天的噪音管制費20。選擇權因為選前被超買所以價格虛高的那種狀況。一邊看數學題解析影片一邊看盤。

麻友的同步心跳作為超超超超正統派偶像的歌曲而被48體系或其他團體的偶像所翻唱,然而稱得上有完成度的恐怕沒那麼多。能不能自行吸收過後有自己的解釋才是重點。小栗有以的版本其實她就多加了一個搧手的動作表現歌詞意境上的氣息和汗水。

偶然找到以前指原的版本被逗笑了,好努力捏著聲音跳著可愛王道的舞露出笑容,但總有一種揮之不去的膽怯和沒自信。大概不是「這樣反而很可愛」,而是這就表演出了屬於她這個版本的性格,有趣。

視線渙散以後反而覺得雖然喜歡看的變多了但每一個都沒有什麼執著感覺我隨時可以切掉之後去做自己的事⋯⋯這句話是騙人的,就是因為每天都渙散所以就算沒在看也沒辦法完全專心做自己的事而是在看著天花板看著窗外看著寫了不成文東西的筆記本發愣。最近佐伯如此認真地打apex似乎是有被原作佐伯奪舍的跡象。相比十月那陣子我點開他直播的動力幾乎完全消失了。我真的是一忙起來就不會想追直播,(雖然或許也沒有真的忙,恰恰相反,雖然每早確實都有事要辦,但完全是不這樣把日記寫下來就不會想起自己做了什麼的那種閒。)

如果普通掛著聽也行的那種「不會突然變雜談的歌回」倒是可以當作業bgm來用,雜談我總是當耳邊風聽過就忘記了。至於遊戲,遊戲類並不是不有趣,而是我根本不想花時間看,說到底我可能根本不喜歡這種內容濃度稀薄到浪費時間的表演形式。大概這也就能知道為什麼社內其他liver我常看的會是月之美兔的影片。

為什麼要寫日記,因為不可以放棄思考和表達,但是其實每個月的日記都有虎頭蛇尾的跡象。也不是真的一定要寫長文日記就是了,但至少不希望渾渾噩噩的忘記某些東西。


2024.01.16(二)

噪音管制費40。旁觀別人的人生的時候切忌過度自我帶入,尤其根本就不理解真實情況的時候,其實也不必急著對於別人選擇的道路妄下定論表達意見就是了。當然這是在不違背道德良知的前提是這麼回事。

1.

說起來,每到選舉日子前後,這個糟糕示範又會因為演算法而飄過來。先不論其他事情做得如何,喝酒壯膽上台胡言亂語就想要別人投給他的那種人不覺得蠻可笑的嗎?口口聲聲說什麼品格教育,難不成弟子規有教可以喝酒後上台說話嗎?

並不是好榜樣呢。

桃市議員[真心]政見發表會(字幕笑死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記(2024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