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記|那是用最軟爛的方式趕期末的一週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4.01.08~2024.01.14的一週的日記。


2024.01.08(一)

1.

一點都不記得了作業啥的,也不是沒記得,但就是每次打開電腦後就不會想去碰那三個檔案,哪怕增加一個字都懶,腦袋裡完全沒在思考,只有一些模糊的概念在扭來扭去。完蛋了吧要被當掉了,每次期末我都這樣說,這次還有辦法像以前那樣混過去嗎?

但至少終於敲定明天要跟老師討論期末論文提案,太扯了我竟然真的到現在還沒寫完,也沒改完。倒不如說完全沒動。

不該講的話全在洗碗的時候說了,我總覺得這像是在對著水槽咒罵似的,下水道的生物大概全都聽到了⋯⋯雖然這大概還只是對自己說的而已。罰錢!

2.

上網偶然看到有人在討論大中天的哏。雖然時有耳聞但我還真的是多年來也沒搞懂,偶爾會覺得,某些哏如果離開了流行的當下之後會變得難以理解那個笑點。

3.

symphonia的重播期限到今天而已,拖到今天才終於又打開來複習,一方面是功課沒寫完沒辦法放下心來享受,另一方面是因為當天看完後的心情實在太扭曲得不忍直視,只好迴避它而不去想著看重播,即使其實花了網路票錢不多看幾遍有點虧。

我還是不懂第六感這首歌,又或者其實只是我聽不懂綠仙在唱什麼,哪怕再暴走一點我都⋯⋯即使他的氣息相較之下是如此真實。這樣真的好嗎?然後綠仙跟男子組唱monster dance的時候,搖屁股的動作怎麼可以如此雌小鬼(不要亂用這個詞)還有惡魔舞蹈的那個類似盤腿坐姿真是太讓人無言了。

全彩虹社只單推綠仙的路人甲觀眾對自推的情感竟是如此扭曲我自己也嚇到!因為這種人很多的時候我眼睛裡就會變得只容得下他的身影而已,明明在六月的時候即使他唱累了我也還可以好好稱讚他。不過表演時想傳達的東西傳達不到某些觀眾心裡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就當作這是我沒能好好接住的其中一次。

好棒的表情……你就是用這種表情看著網路世界的蠢貨的嗎

好棒的表情……你就是用這種表情看著網路世界的蠢貨的嗎

話說拿吉他吵架的那首歌椅子明明是如此眼熟卻沒看到有人討論,我甚至只看到一個保健室cp粉在裡垢偷偷說這件事而已。

或許還是可以說點別人的事,day2選曲和表演上都很精彩的樣子,免費部份的skylark很棒,如果我是粉絲我一定可以很享受吧。



2024.01.09(二)

1.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記(2024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