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寺,跑跑人(內附環球)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奈良東大寺

擁有世界最大青銅佛像的東大寺。

PS:鎌倉大佛,日本第二高青銅佛像

東大寺最初興建於奈良時代(710-784 年)。奈良現在是熱門的觀光城市,原來則是日本首都。這座寺廟和全市其他重要文化與歷史文物,都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公約指定的古都奈良文化財。

交通:

奈良東大寺交通方法,可乘近鐵線到近鐵奈良車站下車,步行約20~30分鐘左右。由近鐵奈良車站可乘循環巴士,到大佛殿前駐車場站下車,步行3分鐘。如乘坐JR線電車到JR奈良車站亦可,只是稍遠一些,由JR奈良車站西口也可乘循環巴士,到東大寺大佛殿站下車,步行3分鐘。

基本上有去關西地區,也都去東大寺餵鹿,我第一次去是從近鐵奈良車站下車,因為巴士人太多了,所以一路散策到東大寺,沿路上很多綠地,其實這樣慢慢走慢慢逛,很悠閒。一路走,會慢慢看鹿越來越多,走對了方向,且距離東大寺不遠了。

一眼看到南大門,很壯觀,人潮鹿潮也很驚人,而且鹿都不怕生,只要看到人就會靠上來。

鑽大佛的鼻孔,也是東大寺賣點之一

友情提示,來到奈良,也順便買個柿葉壽司吃吃吧,算是奈良的名產,一入口就濃濃的柿葉香氣。

難波 心齋橋 道頓堀 黑門市場 美國村

大阪的重地 人滿為患 寸步難行

心齋橋

對我來說心齋橋筋商店街,越晚越美麗,有點像台灣的饒河街,但到深夜時,要小心注意,有很多(商家)出來拉客,尤其是在跑跑人那一區。

黑門市場

大阪的廚房,商店街好多好吃的美食,大阪燒,河豚肉,生魚片,A5神戶牛...........但要逛最好下午五點前去。。。。。。。五點後就都沒人了。


道頓堀觀光遊船

搭的船遊約20分,對我來說是有點無聊的活動 我情願去走心齋橋筋。

總結:

難波這區範圍 對我來說是大阪的銀座地區+歌舞伎町 精品旗艦店+百貨公司林立

夜晚又有很多夜店 居酒屋。

不論白天或夜晚都是人聲鼎沸,名副其實的大阪不夜城,走在這地帶要注意身邊物品,

畢竟人多手雜。

這區也是交通要道 大阪交通的十字路口 要去那裏都很方便 JR、近鐵車站 地下鐵站。


大阪環球影城

關西地區我最不會去的地方

據我了解,上網先買好快速通關,也是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進入園區。

我會建議要去的人,應該說要園區遊玩的人,最好再準備一筆錢,

直接入住園區範圍的飯店,或者是清晨3-4點自駕開車去。

因為這樣可能會比較快入園,不用排那麼久。

我說不會去是因為我都是一個人,裡面的遊樂設施對我來說我都不感興趣。

但我每次去日本還是都會去看看,所以我才敢說,不管何時,那個排隊人潮真的,

多到爆。

交通方式。

阪神電氣鐵道至西九条站轉乘JR夢咲線直達「環球城(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站」

JR搭大阪環狀線到西九条站轉乘JR夢咲線直達「環球城(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站」

JR比較方便因為到西九条站就可以直接從同一個月台換乘JR夢咲線直達「環球城(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站」,阪神則要出站再轉搭。

環球影城購票 網站KKDAY








28會員
38內容數
一個人旅日經驗分享~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