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新兵日記1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安年間三位為了吃飽飯的年輕人報名參了軍...........

此時的徵兵處...........十夫長:第一位!曼基:到!十夫長:第二位!劉宮:到!十夫長:第三位!姜甫:到!十夫長:抽簽吧!蠢蛋!反正你們是消耗品兩三下就死掉!曼基:(我一定不能死)

劉宮:(管他的!吃飽比較重要!)姜甫:(這兩個笨蛋別拖後腿)

十夫長:現在宣佈!曼基!輕騎兵!劉宮!弓兵!姜甫!步兵!曼基:耶!有馬騎!劉宮:作弊阿!姜甫:同感!十夫長:吵嚷啥!三個給我目標北轅門全副鎧甲兵器左去右回!曼基:我是馬軍給點優待吧??.....劉宮:少來一起跑!姜甫:同感!十夫長:多嘴!多一趟!再跑南轅門!曼基:不要阿!劉宮:死曼基!都是你!扯後腿!

姜甫:同感!豬一隻!十夫長:還吵!不夠累喔!曼基:.......

劉宮:.......姜甫:........當三個新兵正在受罰時......

夏侯淵:呦!這次撥來的三個軍健很有意思,大白天在受罰,有意思!傳令!傳令:屬下在!把我的命令送到新兵營這三個笨蛋我要了!

 

待續


這邊做個導讀這小說是電玩三國志曹操傳ONLINE(很遺憾已經停服)的同人小說有些梗當初玩過遊戲的人會會心一笑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