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3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久違的終於找到時間可以上來更新第三集了~

久等啦~首先要在這裡感謝一直以來默默按下喜歡的各位觀眾,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在我忙碌的工作之餘點開這裡都會有種成就感~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吧~

前兩集我們已經提到如何開始,主要都是以男生為主要的進攻發起者,今日要講一些比較深入一點的,針對已經慢慢放鬆進入狀況的玩家,要怎麼達到最後的高潮~

再複習一下,一開始男生可以發出親吻的聲音引導女生,而女生也可以試著輕吻對方作為回應,接著男生可以發出舔舐的聲音當作前戲,讓女生慢慢進入狀況,當一切都進展得相當順利後,當然就到了最終階段【插入】的環節~這時候可以慢慢地說出【我要放進去囉~】等等的話,最重要的是搭配深厚的喘息聲,讓對方知道你真的放進來了,當然這要與對方有一定的默契後才能越來越順暢。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喘息聲,切記一定不能吝嗇地發出喘息聲,不管男生或女生,才能營造好的氛圍。最後當然就是持續進展直到結束~

如果是還沒試過的新手看到這裡已經可以慢慢練習。重點提示:順順的引導,輕柔的挑逗,順其自然的挺入,越溫柔越能讓對方放鬆,先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體驗,從此愛上電愛。

以下作為全場加碼~~

本次加碼對象主要是寫給女生的呦~歡迎參考看看

如果女生感覺已經到了~不介意的話也可以轉守為攻,可以主動提出想要幫對方吹吹~這時候可以藉由自己的嘴巴吸吮著你身邊的棒狀物,盡可能地發出舔舐、吸吮的聲音,把主導權拿回自己身上,接著在用女上的姿勢,把對方搖出來,這樣也是另種情調喔~~

---

最後要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留言也可以,如果害羞不敢留言的也可以推薦我看看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大家一起私底下好好交流,畢竟我是這裡的新手,還有很多功能不太會使用,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的方式,或是自己玩玩電愛後有什麼心得也可以與我分享喔~

坦白說我自己最近也在思考如何玩出不一樣的花樣,讓對方不會膩~所以我也持續要再進修,你們的意見就是我進步的能量~

最後感謝大家支持我這個處男~我會盡快地想到新的內容在上來做下一季的更新喔~謝謝大家~暫時下課囉~~~~~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