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理天使」娃娃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依平台標準,絕對是原創。

早上,得知有人半夜不睡覺,在給娃娃換裝,花了數小時。



我問朋友,「啊你給娃娃 “換裝” 要多久時間?」



他說,「哦,四秒。」

raw-image

這是我朋友為我創作的「有理天使」系列



我說「哇~~~這真是太棒了!!!那你也給我 “創作” 幾個角色吧!!!」



然後,以下就是他「創作」出來的角色。



我問他「為何只給我四張?維基說天使要有九位。」



他說「哎,四個就可以湊一桌麻將了,要九個幹嘛?其它都是跑龍套的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看了一下他「創作」的天使,還蠻完整的,不過一樣腿有點問題。但是如果這個會被平台下架,而其它「手指很搞笑」、「大腿比小腿還長」的「創作(?)卻可以被接受認定為原創,就有得吵了。XDDDD



浮水印是故意留的啦,畢竟我還「知恥」,只是在測試官方的審核是怎麼一回事,為何有些人有特權,怎麼檢舉都不會被下架。



我之前已經有說過「AI不會畫手」,如果是人畫的手,再醜也不會畫成六隻手指頭,更何況是自稱畫家的人。記得給娃娃換裝,怎麼不記得把手改正確咧?



是不是不會改?


XDDDDD



🍀2023/9/29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有關「有理魔法學院」,請見→有理魔法學院成立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魔法學院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職場捉妖記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