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釜山】影島:de Òre相館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體驗閨蜜寫真拍攝,讓照片替你紀錄美好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把旅遊拍的照片洗出來的話,我非常推薦去韓國旅遊時找一間相館拍照,為旅程留下永遠的回憶。

在偌大的釜山,我決定縮小選擇範圍在影島找一間喜歡的相館,名為「de Òre」。

希望這些照片,能將此時此刻的我們永久珍藏。


相館位置

位於釜山影島,就在最近很有名的觀光地「白淺灘文化村」附近而已唷!

所以在攝影師修圖的期間,可以去附近的小商店晃晃、喝杯咖啡。

影島位置圖示

影島位置圖示

相館內部環境

「de Òre」為一人工作室,推開墨綠色的大門,裝潢與空間帶給我很自在、舒適且溫暖的氛圍。

主要拍攝場地

主要拍攝場地

相館預約&計價方式

下方列出我覺得重要的幾點,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IG介紹:

  • 為預約制,一天只接三組(時段分別為11點、14點、17點)
  • 加入相館的Kakao Talk進行預約及討論(使用韓文或英文)
  • 需付訂金
  • 依照「最終選擇的相片數」和「拍攝項目」進行計價

行程點滴

拍照為我們這趟釜山之行的重點活動。為了最大程度地減少可能影響預約時間的因素,我將它排定在第三天的中午(11點)。為了確保狀態最佳,前一晚我們沒吃宵夜,還認真敷面膜和保養,只求妝容更加服貼。

早上化完妝,帶上一套替換衣物後,我們選擇搭乘計程車前往de Òre相館。避免了大眾交通工具需要轉乘的麻煩,以免舟車勞頓影響到妝髮的狀態。

抵達相館後,我們在門外探頭探腦,為我們開門的是一位身形高挑、雙腿修長、嗓音低沉且帶有一份深沉的藝術質感的男性。『這位就是大家後記提到的帥氣攝影師吧?』我心想。

一陣寒暄後,攝影師去買咖啡的期間,我們在那裡熟悉環境的同時,順便整理服裝儀容,小啜幾口咖啡後,就正式進入拍攝了!

拍攝過程攝影師會想盡辦法,減少我們的鏡頭尷尬症,透過聊天、指導動作、不斷地稱讚、發出呵呵呵的笑聲...等,讓我們能自然地笑,而他則會努力為我們捕捉每個表情放鬆、最自然的瞬間。

我們拍攝的項目為「閨蜜寫真」和「個人寫真」。

所有拍攝結束後,我們都能親自參與照片的挑選和修圖後製的過程。雖然我會參考朋友和攝影師的建議,但最終選擇留下哪些照片仍由自己決定喔!因為照片的數量直接關係到費用,因此在挑選時,我們經常在美麗照片和錢包之間猶豫不決,這種掙扎的心境實在難以言喻,哈哈。

附上我和朋友最終選擇的照片,選擇的照片攝影師都會修圖,然後會拿到彩色及黑白洗出來的照片,加上電子檔唷!

彩色&黑白洗出來的照片各一張

彩色&黑白洗出來的照片各一張


raw-image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照選比較多,可能深怕以後沒有這麼好看的自己了吧哈哈。😆

小Tip:如何選擇相館呢?

建議耐心地上網查看相館的成品照,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相信每位攝影師都有明顯風格上的差異,選出一個你最欣賞的風格吧!唯有做足功課,才能有效減少自己失望的機會。

我和朋友也是事先挑選了影島上的4、5間相館,在深入討論後才做出最終的選擇唷!我們被這位攝影師的作品吸引,其中所散發的自然氛圍,是我們做決定的重要因素。

不論選擇哪一間,都祝大家能留下令自己滿意的相片和無價的回憶。

相館資訊

raw-image

感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分享!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Follow我,讓我們一同分享更多有趣的旅程!🥰

以分享韓國旅遊的文章為主,歡迎大家一起討論,讓旅遊變得更豐富!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