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步道】釜山彩妝店 | 韓國旅遊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裡是釜山的展覽中心,導遊告訴我們彩妝店就在這個地方。大家下車後,他建議彩妝店目前人潮眾多,可以趁機上廁所休息片刻再進去。於是,我們跟隨導遊穿過穿堂,來到一個很長的走廊,這是展覽廳的前廊。

這個展覽廳的設計充滿現代感,主要分成幾個分展覽廳,每個展廳都有不同的主題。為了串聯這些展廳,前方的長廊被巧妙地利用起來。這樣的設計不僅讓參觀者方便流連各展區,也降低了迷路的可能性。

目前這個展覽廳裡並沒有正式的展覽,而是舉辦了一場桌球比賽。這種創新的使用方式為參觀者帶來了不同的體驗,讓整個展覽中心充滿了活力。希望大家在這裡能夠盡情享受展覽和活動的樂趣!

raw-image

展覽中心的彩妝店呈現圓弧形造型,當大家進入後,即刻感受到分隔團客區域的細緻安排。首先,前方有一個購物區域,其後區域大約被分為四到五個開放式的房間,沒有明顯的隔斷。相較於其他店,這裡的導購小姐相對較少,每區約三位左右,與黑人蔘那邊房間裡六位導購小姐的情況相比,顯得較為輕鬆。

導購小姐引領大家圍坐在展示台前,她鼓勵大家靠近,不用擔心,然後示範使用一款優質的面霜。這款面霜不僅具有妝前保養的功效,而且能夠有效去除角質,使肌膚觸感更加滑溜。接著,導購小姐一一介紹以下產品:

  1. 隔離防曬: 示範使用隔離霜,保護皮膚免受傷害。
  2. 底妝: 提到底妝的必要性,她強調在妝前需遮掩毛孔,為後續的妝容做好準備。
  3. 遮瑕/修容: 接著介紹彩妝組,能夠遮蓋皮膚瑕疵,並使暗斑漸漸淡化。對於天生的瑕疵效果較不明顯。
  4. 定妝: 最後提到定妝的重要性,表示經過這些保養和化妝步驟,女性的皮膚會呈現光潔亮麗的效果。

導購小姐在介紹過程中融入幽默,強調使用這些保養品的效果,展現對產品的專業知識。整個介紹大約持續了15分鐘,每個人手上都試用了7~8種化妝品。她以幽默的方式結束介紹,提醒大家如何在化妝後卸妝,並透露可見的精華液是非常有效果的。這樣生動的介紹方式讓參與者在笑聲中充滿了對保養品的好奇心。

raw-image

其實,這是一個銷售的技巧。她還說如果你對這種方式還不滿意,我們還有膠囊式的三合一產品,種類繁多,應該有適合你的。這種三合一的膠囊,一瓶可以使用三個月,這樣你只需一次購買,就能夠使用一整年。明年再來買也是可以的。我心裡想,是不是一次就買一年或半年份的,那其他東西呢?

不過,對彩妝的商品完全沒概念,介紹說一組價格大約在七千八百到一萬之間,甚至可以達到兩萬。購物就是這樣,想買的人就買,不想買的人就不要買。我只能說,這位小姐非常擅長銷售,一直一直說著,你就會不知不覺地被吸引。她甚至強調男生也需要這些保養品。真的是很強的銷售技巧。

raw-image

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幸好旅行團有好多的女生,所以男士們不需要擔心是否買得不夠的問題。我走到旁邊的櫃檯,看到各式各樣的產品,其中有一些護手霜感覺還不錯。一小瓶單價大約在兩百多塊之間,算起來也還可以。於是我決定買一些回去送給朋友做禮品,希望他們會喜歡。

時間差不多了,請趕快結帳,因為彩妝店的人越來越多,導遊說怕趕不上下一個行程。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導遊趕人離開,通常都是希望你買越多越好,停留越久越好。可見這個旅行團的女孩子們有多會購物,一買就是一大袋一大袋的。不知道她們買了些什麼。導遊只是笑著感嘆,謝謝各位,我的奶粉錢有了,因為我的女朋友懷孕了,我正打算結婚。這個苦情牌其實打得也蠻好的,讓人感受到一種溫馨和喜悅。就這樣,我們繼續行程。

raw-image




354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