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19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等一下!你要走了?你今天很清醒耶!我們再繼續喝啊?」


Matter:「店家也要打烊了吧?怎麼喝?」


小捷:「可以去我們飯店喝!」


Matter:「你都醉成這樣了還喝?」


小捷:「我沒有醉!也可以你們喝啊,反正我醉了就躺著休息,你們也不用擔心我。」


Dan:「走啦!我們很久沒見了!」


今天真的還很清醒⋯感覺是可以再喝一下,反正明天沒事,頂多又睡到下午?


小捷:「哥哥走啦~」


Matter:「好,但再喝一下我就要回家休息囉。」


Dan:「你可以睡我們飯店啊,飯店的沙發是沙發床。」


Matter:「不用啦,我回家就好,那給你們叫車,我不知道你們住哪⋯」


小捷:「耶~走走走!Dan給你叫車!」


Dan:「好,你們坐一下,我去廁所順便叫車。」


我跟小捷坐在椅子上,Dan去廁所,小捷直接攤在沙發上頭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店裡的人還是有一些在。


坐在我們對面的位置上有3個人在聊天,其中有一個壯壯的平頭男生,左手摟著旁邊可愛男生,右手放在他大腿跟褲襠之間摸啊摸,可能是在桌子下所以另一個人看不到,但我這個位置看過去超明顯⋯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