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19)兼顧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兼顧

回到飯店的我們,分別一個在沙發上,一個在床上做著自己的事,中間偶爾穿插幾句對話,對話平靜到有點詭異,但我心裡知道,這樣的假象平衡遲早都會過去

畢竟總不可能這樣一直尷尬到回國吧


:那 我先去洗澡喔

:嗯好啊 妳先洗

我看了看時間,竟然已經快午夜了,沒想到一癱下來耍廢,時間竟是過得這麼快

:它拉門沒辦法鎖耶

我從沙發上望去,厚重的木門正被小唯左右滑來滑去

:飯店好像都是這樣吧

:那...

:我知道 我不會偷看

:你確定喔 不可以像上次那樣

小唯指的自然是上一間飯店,但那次其實情況不大相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2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K會員
176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