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行不行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那天,一群人待在員工休息室裡,有躺在沙發上睡覺的,有坐在餐桌前吃點心、滑手機、講幹話的。

禾心走進休息室一陣鬧哄哄的,轉身看著躺在沙發上小憩打呼的人,不由得打從心裡佩服,吵成這樣也睡得著。禾心打開置物櫃,伸手拿出保溫杯就想走出門去透透氣。

怡君一把抓住了禾心的手臂,將嘴貼在耳邊講了幾句悄悄話,身邊還人來人往的。

方婷坐在一旁右手一片餅乾,左手一杯飲料,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想來應該是恨自己沒有順風耳吧!

接著,上明吊兒郎當的走進休息室。


禾心突然張大了眼睛,說了一句『到底行不行啊!?』

正巧和走進來的上明對上眼。

『妳都沒試過,怎麼可以懷疑我到底行不行!』

怡君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說『先別管你行不行,你先看看你大不大吧!』


儘管原來的悄悄話與這些對話無關,禾心還是忍不住的歪樓,掩嘴笑了出來。


禾心捧著肚子邊笑邊說『或許你該測量一下你久不久。』

『妳們這些女人看著我就是在打量我這青春的肉體。』

禾心由上往下抓著上明的手臂,眼神還不斷的在他身上打量著。

『我的眼睛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你這個樣子我看的很清楚,所以不需要顧目睭。』

上明眼神轉向看著怡君。

怡君立馬退了一步『你別看著我!我的筋骨向來很好。』


此時,身後的餐桌已經笑聲一片,目光全在那被兩個女人嫌棄的上明身上。

『妳們都不懂得欣賞啦!』

『要欣賞也得你脫衣服才行啊!』方婷說。

『人那麼多,我不好意思啦!』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人多一起看才有意思,也好互相討論啊!』


禾心看了一下錶,休息時間就要結束了,她用眼神暗示著大家,是時候該停止討論這個話題。

方婷一邊收拾著餐桌,一邊說。

『這男人啊!尺寸從來就不是問題,時間也不是問題,重要的問題是硬不硬!!』

這話一出。女人們的笑聲更大了。


上明走在禾心的旁邊,用手肘碰了她一下說『什麼硬不硬?』

禾心驚訝的看了他一眼。

『你這是裝傻還是真不懂啊!這是在說你脖子硬不硬,客家話(硬頸)懂嗎?』

『唉唷~都已經歪成這樣了,妳幹嘛還要把它掰正啊!』怡君說。

『留一點思考和幻想的空間給人家,這樣人家晚上回家的時候才好促進新陳代謝啊!』

『禾心,妳說話都一定要那麼樣的暗示嗎?直接一點不是很好。』方婷嫌棄著說。

禾心眼神上上下下打量著這些女人的身材。

『我太直接,妳們這些女人的衣服還會穿在身上嗎?』


真不知禾心哪裡來的自信心,仰著下巴45度角,隨著眾人笑著一路走進辦公室裡去了,留下在原地略顯落莫的上明。



66會員
215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