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公子變少爺06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兄弟倆開開心心的出門,先是把車子過戶,接著就出發去采瑩姊開的餐廳,基本上沒有人敢限制用餐時間,畢竟是少爺,兩個人整整吃了三個小時左右,接著還一起去逛百貨公司,然後又去咖啡廳抽菸聊天,然後在下午五點返家,到家後青南回房間,小颯也是,應該是玩得太開心,直接倒頭就睡,衣服才換一半,連內褲都沒穿好,怪的是自己躺在床上,下身只被蓋了一件小棉被,人醒後也餓了,也到了飯點,就去餐廳了。

「媽!老爸人呢?」小颯關心的問道。

「你爸本來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好像是幾個合作公司出了問題!小颯你是不是內褲穿一半沒拉好就睡著了?哈哈!」媽媽一邊回應一邊笑著問著。

「哈哈!你也太隨興啦老弟!」采瑩姊笑得很大聲。

「不是吧!妳們怎麼知道啊?」小颯滿臉疑惑。

「少爺啊!你是不是下身蓋了棉被?那是我蓋的啦,你冷氣開那麼強,又沒穿褲子,你這樣小弟弟很容易著涼接著會感冒喔!」品雅笑著說話。

「呃!真難為情啊!不好意思啦!」小颯表示很不好意思又很害羞。

「哈哈!不客氣啦,又不是沒看過!」品雅接著笑著應對。

這一天乍看之下沒事,重頭戲在隔天,隔天一堆警察跑到家裡,假媽媽也來了,這人是來搶小孩的,一位女律師表示小颯是自己身旁的陳清秀小姐的合法監護人,依法請上關紫月必須放人,小颯已經嚇呆,媽媽霸氣出面,品雅則是偷偷打了一通神秘電話。

「上關紫月小姐!這位曾國峰是我身旁這位陳清秀小姐的合法後代,請妳即刻放人!依法陳清秀小姐才是曾國峰的合法監護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有足足三十一年整的扶養事實,我現在依法請妳放人!」李律師很嚴肅的說道。

「我僅代表刑事局執行此次的強制措施,妳們就乖乖配合才不會再次觸犯刑法!好了弟弟,跟媽媽回家了!」一旁的警察很溫和的說話。

「是啊大頭,媽很想你,你還是跟媽走了,媽才是你的合法媽媽喔!」假媽媽一臉淡定。

「今天誰都帶不走我的小颯!不怕喔小颯,媽媽保護你!」媽媽意志堅定的表示著。

「稟告夫人,老爺三分鐘後到!已經偕同律師團會一同抵達!」品雅小聲說話。

當下因為很嚴肅,大家對於時間的流逝均無感,簡短的一來一往,其實已經過了整整一個小時,接著天降直升機,爸爸也就是凌風集團負責人帶領百萬律師團​帥氣現身,接著已經是爸爸的場子了。

「在下凌俊佑,我是凌風企業集團的負責人,就在剛剛我已經打過最高法院的合議庭官司,我現在已經依法正式取回了曾國峰也就是凌奇颯的合法監護權,並已可以讓凌奇颯得到很好的環境與生活且有利於他的憂鬱症康復,正式對妳陳清秀提出抗告,妳也已經正式敗訴了,判決書在此,現在很簡單!妳不會有任何刑責,妳只要離開此地,我們不會為難妳!你可以平安離開。」爸爸很嚴肅的說了一長串的話。

「這不可能!我透過關係打官司最快也花了近一個月!你不可能那麼快!」假媽媽一臉不敢置信。

「怎麼不可能?我凌風企業可是擁有撼動國家的能力!妳不過區區普通人!」一旁的姊姊也大聲喝斥。

「敝姓王,僅代表我們法律團隊顧問發言,這場官司就在大概一小時之前就走完三審判決了,如果妳堅持不離開,妳眼下將面對第一擅闖民宅,第二妨礙自由等等,均為公訴罪唷!」王律師簡短的說明。

「好了阿清,我也盡力了,我本來就反對妳跟這種大集團打官司,希望孩子回家的話,慢慢勸就好啦,妳花了兩百萬頂多加速一個月的流程,人家隨便一句話,直接把流程再次壓縮,行了!凌先生我佩服你!」李律師表示欽佩。

「好啦媽!兒子沒事,我說前媽媽,我叫妳一聲前媽媽而不叫妳假媽媽,我知道妳很愛我,妳也希望我回家,但妳太傻,妳的老毛病還是一樣,凡事都要人家買單照單全收不說,妳以前就很奇怪,只有妳有難處,完全不體諒我,只有妳可以犯錯,對我要求卻很高,每次吵架都拍桌子,我就問妳一句,妳到底扛不扛揍?以我的能力如果我真的要動手的話,妳陳清秀早就在若干年前就死掉了啦!當然我也會付出代價,妳總是看我沒有,又要我百般諒解妳,今天我會選擇離開妳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覺得跟妳再一起生活我沒有未來,所以我發現有機會後,我才會選擇離開,好了妳走吧!送客了品雅!」小颯轉頭哭泣。

這個假媽媽發現看樣子沒得挽回了,接著青南也出現了,這個場面真的搞得很難看,假媽媽手嗚嘴巴哭了,自已同學,也就是李律師安慰人後,把人帶離現場,警方表示很抱歉,一群人離開現場,青南霸氣的表示自己來跟弟弟好好聊一聊,讓老爺夫人跟姊姊不要擔心,接著青南跟小颯就回到小颯房間,青南幫小颯點了根菸,兄弟倆要好好聊聊天。

「你沒事吧國峰?我聽你講話很堅定但又再哭泣,你是不是太慟了?」

「我沒事啦哥哥,只是我覺得我這個天才假媽媽實在太扯了,直接給我來這一套,我真的無語!」

「阿姨的脾氣我也知道啦,畢竟也是愛你,只是用錯方法而已啦!」

「我這個假媽媽以前就是這樣,每次吵架我都沒贏過,只有她可以大聲,我都不可以回嘴也就算了,越罵越難聽,我真的越聽越火,我又不能扁她一頓你說是吧!」

「這我就不能體會了,哥哥我從小都沒有跟我爸爸媽媽吵過架,因為我爸爸媽媽他們向來都覺得孩子可以教但不能罵,這一塊我還真是無感,確實啦,家人之間有時候都會吵架,不過就是一些眉角不同,跟一些意見分歧,是說你還會想看到你的假媽媽嗎?」

「算了吧,我不想再看到她啦,我們拿出手機打遊戲吧,你陪我玩遊戲好不好啊哥哥!」

「當然沒問題,哥陪你打你的奇遇世界!」

兩人打遊戲打到快七點,其實當媽的知道應該是哥哥在開導弟弟,所以本來的晚餐時間有延後,然後品雅去敲門,媽媽表示留青南下來吃飯,大家有說有笑,看樣子今天的插曲也結束了,接著青南就回自己的房間去要休息了,然後爸爸回去關心股票,姊姊回房間看新聞,接著就是母子時間了。

「可憐的孩子,今天一定把你嚇壞了,還好嗎?」

「媽我沒事啦,是說那假媽媽我看她應該放棄我跟她回家了吧?」

「她不想放棄也要放棄,我看她應該是不敢再跑來了!」

「真的太扯,我做夢都沒有想到會給我來這一招的!」

「真的!你還沒洗澡吧,去洗一洗了!該休息了,你的施哥應該開播了。」

這個天才老媽又約小颯一起去洗澡,小颯其實也都習慣了,接著小颯就回房間了,開了電腦後,現在是晚上八點半,自己喜歡的直播主早就在八點多就開播了,當然是要跟線上的家人們好好聊聊天,然後就是深夜十一點了,小颯關燈就睡覺了,不過睡到半夜就聽到碰碰聲,於是起身走去陽台看看,前方不遠處有火光,接著小颯趕緊去找爸爸媽媽。

「現在是什麼狀況啊老爸?」小颯疑惑的問道。

「老爸剛剛打給你奶奶了,好像是隕石雨襲擊,不過目前就落點來看應該不會影響到我們家,老婆小颯你們想睡覺可以去,我就不睡了,我守夜看看狀況!」爸爸很嚴肅的應道。

「那好!老公麻煩你了,小颯你身體比較不好不要熬夜,今天小颯你就跟媽媽一起睡!」媽媽有所提議的說道。

「那好!我們先去睡!麻煩你了老爸!」小颯同意媽媽的意見。

母子一起睡到天亮,奶奶因為這一次的隕石雨,受到國家徵招必須趕回台灣,這一次的事件引起當局跟美國NASA高度重視,現場探勘組織到場,基本上這一座山上包含豪宅約三千坪都是屬於凌風集團的產業,所以爸爸也必須參與跟關心,當然小颯很好奇的跟去了,奶奶看到小颯真的很高興。

奶奶意外發現小颯對於隕石的事情非常了解,不只這樣,奶奶還發現這個小孩子在歷史方面特別有天分,於是關於這一次的事件,奶奶決定觀察看看這孩子會有什麼看法,這一次的隕石雨竟意外發掘出一個在歷史學方面的超級天才,這就印證了很多精神科權威都說過的,往往一個有嚴重精神疾病的孩子,很有可能是個某方面的超級天才,於是小颯將藉由這一次的事件一展長才。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