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精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鼻腔裡有鼓風爐正熾烈著火焰

腦後方旺盛出天空無比晴朗

角膜痠澀乾裂彷彿旱地

口中聾啞了聽障人士

咬下指甲邊硬皮召喚睡夢精靈


人類的身體,並沒有因為邁入工業文明,有什麼演變。而工商文明之前,生活並沒有那麼多感觸,更沒有網路時代的各種聲光刺激。或許因此,精神狀態有許多不適應,經常讓人喘不過氣。


我們不可能在每次對話時,都完美地表達;但可以在每次對話後,學習更妥善的應答。

3.2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貝殼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燈飄過銀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衝出黑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俯瞰著自己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控制空間布置就能宰制所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住戶睡夢驚魂「電燈掉到胸前」 新莊海砂屋都更改建再+1★ 「5168實價登錄比價王」原文連結 海砂屋重建再添一案,繼新莊區公園一路案後,新北住都中心29日再度與禾蓮開發簽約合作推動海砂屋重建,幫助位在新莊區中港路的海砂屋「中美公寓」社區住戶擺脫恐懼及充滿安全疑慮的危樓,未來迎向耐震的全新建築,這也是新北住都中心以「都更五部曲」輔導整合社區自行招商成功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12-03
充滿夢境的睡夢的成長那天跟你母親講述這幾年,你在家的情況後,以及你留下的日記本,突然覺得我們好像不是摯友,就是個陌生人,不知道你過的如此壓抑著。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睡眠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對於某些人來說,睡夢充滿了未知的夢境
avatar
CC
2023-11-02
5-睡夢間妳卻勾引我 H她很壞心的用手指逗弄、搓揉著我的乳頭,因為她霸道的吻我無法呻吟出聲,只能緊緊抱住她不斷地嚶嚀,很快,她的手就順著我的身體,下移到那已因為她的逗弄而濡濕的私處。 我喘著氣,稍微用力的推開了她,再吻下去我怕我會無法呼吸,她疑惑的停下了動作,挑了一下眉後看著我,「要…停?」
Thumbnail
avatar
穆梓傾
2023-09-11
小奶貓睡著中,用貓條讓它從夢中驚醒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而我的可愛小奶貓奧利卡也躺在旁邊的床上,準備進入夢鄉。這時,一個邪惡的主意閃過我的腦海,我想試試看用一根貓條讓奧利卡從夢中驚醒,看看它的反應會是怎樣的。 我輕手輕腳地拿起一根長長的貓條,悄悄地靠近奧利卡的小鼻子。奧利卡正在做一個奇怪的夢,它的小爪子不停地動,似乎在追逐一隻無形
Thumbnail
avatar
诚诚烧 动画
2023-06-20
睡夢中驚醒!日本生活突遇大地震!日本是個地震大國,所以很多日本人從小就有防災知識,也會在家裡裝備防災包(裡面大概會有飲用水、照明、保暖用品、哨子、雨具等等等),日本房屋在建設時對於耐震也非常注重,當時地震過後許多公寓的天然氣遇到緊急情況會自動斷開,要自己手動才能恢復。
Thumbnail
avatar
en
2022-08-17
睡夢中偷走了一小時|夏令時間文/乳酪小姐 《Bonjour法國鄉村生活》 每年的這一天,在睡夢中會不知不覺的被偷走了一小時...... 週末早上悠悠地醒來,時針卻在不知不覺中往前跳躍一格。 平常7點起床,瞬間變成賴床8點? 夏令時間、日光節約時間(Daylight Saving Time, DST)
Thumbnail
avatar
乳酪小姐
2021-03-28
會做破碎的夢,或許是因為你睡著了:聊新媒體與知識經濟在中國文章〈關於新媒體,都是夢破碎的聲音〉的結尾處是這樣說的:時代的機遇和變化讓新媒體人接收信息的速度比其他行業更快更多,而這種快和多恰恰給新媒體人帶來了一種幻覺。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8-04-17
2015韓劇SBS《龍八夷 용팔이》從惡夢中逃離的方法,就是從睡夢中醒來(金泰熙 周元 趙顯宰 蔡貞安 金美京 鄭雄仁) 2015韓劇SBS《龍八夷 용팔이》從惡夢中逃離的方法,就是從睡夢中醒來(金泰希 周元 趙顯宰 蔡貞安 金美京 鄭雄仁)  金泰賢(周元)-外科醫生‧龍八夷 韓茹真(金泰熙)-韓信集團女繼承人 韓道俊(趙顯宰)-韓茹真同父異母的哥哥     李彩英(蔡貞安)-韓道俊的妻子 金素賢(朴慧秀)-泰賢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10-03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