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翡翠王子》作者:雪魚 2.5星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翡翠王子

作者:雪魚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翡翠雕刻、賭石、異能、天之驕子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既然書名提到翡翠,自然會有賭石的劇情,小受是翡翠王子,自然會有金手指來賭石,看穿毛料內部的異能有好多小說都這樣寫,作者說異能賭石的耽美文找沒有,但男頻長篇很多啊,我看多了後已經沒有什麼新奇感了。還有每次看到賭石,我就覺得擺毛料的倉庫為什麼燈光不能強一點,總要暗摸摸的,是要讓買家眼盲隨便買嗎?對賭石最後的想法就是,幾十萬幾百萬幾千萬的轉帳,好奇怪都沒有限額的嗎?


感情方面要連著看另一本姐妹作《重生之天師》,我一直覺得愛情是有保鮮期的,每個人因為保存手法不同而有不同期限,短則一星期一個月,長則五年十年,有些人愛情成友情和平分手,有些人愛情成親情相守一輩子,讀者看小說時總希望愛情長長久久,看攻寵受就覺得心裡暖呼呼甜蜜蜜,可是愛久了會不會情淡而分手出軌?寵久了會不會嬌縱任性變了人?


文中小受和渣男相愛不過十年,渣男就出軌了,借屍還魂後重新生活的小受,對新感情的接受度不高,雖然小受暫時與小攻交往,但對此文來說,最後小受就真的只有親情。再者,攻受年齡差十幾歲,親人身分地位都不錯,小受也不缺錢,憑什麼年紀輕輕的要跟人綁定一輩子?而且小攻上心太快,性情不夠穩重,也管不住自己的身體,小受才剛出院就把人拐上床,雲翔的事也處理的不好,我真心覺得小攻不是良人,前車之鑒不遠,人生漫長,談感情還是再多想想看看吧。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