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Case066_宣言

老鳳
發佈於人中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人中試驗結尾的尾奏還沒響起,

Boyon就默默往體育場外走去。


按照計畫,他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接下來才會是更有趣的硬仗。


當眾眼線的目光還聚焦在人中試驗時,

是這個巨輪最容易破壞與入侵的時候。

他並不害怕孔哥的死活、存活,

對Boyon來說,孔哥已經發揮了超過百分之兩百的功能了。


即便是最後這樣的工具因此而毀壞了,

也不會是大事情。

只是會有點可惜而已。

他沒仔細說明Mutter尊貴版最重要的核心概念,

如果當人詐死之後,遇到極致惡刑的毀屍處理,

那麼這代價不斐的尊貴版Mutter就有失他的名號了。


身為Mutter的創辦人,肯定是要知道這一點的。


Mutter內建的精神力載子會以設計好的程式進行修補工作。簡單來說,就是讓常人看不出有任何問題修補工程。這套程式也是Mutter與其他詐死藥片的最大差異。Mutter的生產以另外一種方式寄宿在一家生技大廠,生技大廠雖然表面並無與Mutter掛帥,但實際上是整個Mutter生產供應端的核心。


如果一個人不要被堆高的金錢所覆蓋的話,

並不被金錢被綁死時間,

最好的方式就只是賺得更少。


要是能不花任何時間賺到錢,

對於賴博雅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當年賣出Mutter全套技術給生技大廠的他,

正悠閒地接起電話。


「孔哥那蠢蛋倒是滿活躍的嘛。」電話那頭傳來低沈的嗓音。

「怎麼樣,你那邊處理的怎麼樣了。」Boyon說。


「郵局靜止戶的錢比我想像得還要多。」男人露出意外的口吻。

「原本這是秘密沒錯啊,最早大體上的資金額大概只有66億吧。但這就跟投資客炒房一樣,你去勒索的傢伙就是將靜止戶資金炒到上百億的惡魔呢。」


「退場機制呢?」男人問。

「放心好了。只要錢處理完了,未來我們會將政策導向取消靜止戶。意思就是這筆錢將會走進一個眾人不知的黑歷史。」Boyon知道這筆錢之所以珍貴,那就是不需要多詐騙任何人就可以獲取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好吧,雖然我很不爽,但只能勉強承認你這小子有點猛。」

「喂,只不過是個稱讚,需要這麼扭扭捏捏嗎?芳澤大大。」Boyon打趣地說,他可以想像許芳澤正在電話另一頭露出無奈的表情。


「少廢話,錢正在國外銀行清洗中。」許芳澤說。

「你的團隊什麼時候要大鬧一場啊?」


「你不知道大家拿錢做事嗎?這是一個大案子。我要好好找人。」

「60億的話,一個分2億,還夠你組成一個三十名的精銳部隊啊。」


「怎樣,你要加入我的團隊嗎?」

「拜託,我聽起來像是缺錢的人嗎?」


「媽的。」

「哈哈,我等待你的好消息。」


「我倒是比較好奇……『內部』應該盯上你了吧?」許芳澤問。

「當然,我可是做了各種小動作,沒想到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誇張呢。不過光是可以從一場人中試驗就瞭解『內部』的能力到什麼程度,也是很值得的事。然而,更值得的是我讓一個殺手級人物免費上鏡頭,怎麼樣,要是未來你們對招,有沒有機會幹掉她啊?」Boyon當然希望潘見紅可以跟許芳澤過招,那應該會是很有趣的畫面。


「我才不想跟她過招呢。」

「怎樣,是因為太正嗎?」


「這也是一個原因啦。你現在沒在看轉播嗎?」許芳澤納悶地問。

「怎樣?」


「真是太誇張了──」許芳澤很少稱讚對手,顯然潘見紅的實力的確讓這個近戰高手為之戒慎。

「所以想要見『內部』一面,可不是只能說說而已呢。」Boyon當然知道結果,他研究潘見紅太久了。


「說到底,你到底想要幹嘛啊?」

「什麼?」


「這一切啊。」

「那還用說──」Boyon思考要怎麼與一般人解釋他的想法。


「因為我無聊啊。」他說。


「我才不信。」許芳澤冷笑了一聲。

「我倒是希望你不相信。」Boyon微笑地說。




【距離人中試驗Final Stage結束:102分鐘】


白鎮宏那洩氣的心靈幾乎像是經歷挫敗一樣,

明明將眼前這傢伙極盡地毀滅,

但內心巨大的失落感幾乎壓得他無法呼吸。


孔哥在白鎮宏的毀滅般攻擊之下,

幾乎無法以屍體稱呼。


過程只是短短幾秒鐘而已,

如潰爛的軀體冷冷地躺在地上。

血液、內臟、五官像是彼此離家一樣。

血腥殘忍的畫面讓眾人嘎然靜止,

或許孔哥所塑造的不死王牌已經深植於眾人的內心。


所有人彷彿都相信了那個謊言。

是的,如果是這傢伙,

或許有可能會通關也說不定?


這樣的信念化為了一種既定事實,

在眾人的心中扎根與茁壯。


白鎮宏也深陷其中,

身為一種毀滅的角度而言,

他的作法是最低賤的。


沒有價值地蹂躪屍體,

連人好好活著的蹂躪都沒作到位,

就放手讓他去死,簡直就是最大的錯誤。

正當他沈浸在自己的憤怒之中時,

一股強烈的殺氣從背後排山倒海而來,

充滿黏膩味道的精神力載子,

不……

不能說是載子吧。


這到底是怎樣的精神力?


唯一的可能只有她吧?

不需要判斷、不需要思考,

應該就是她吧。


白鎮宏緩緩轉身,

低喃氣息完全感受不到眼前的敵人任何恐懼。


連反擊都不能嗎?

明明攜帶這麼強烈的精神力載子,

低喃氣息為什麼只是冷靜地環伺著她而已。


沒辦法讓對手失去戰鬥意志嗎?

所以一直以來只是玩玩的嗎?


這樣的疑問在內心不斷擴大,

憑她的能力,她大可不必在Counter game忍受屈辱。


為什麼?

是背後有更大的操作者嗎?

是吧?


「先說好,我不是針對你。」潘見紅說:「只是現在這種狀況會讓我變得很棘手。」


為什麼?

正當白鎮宏思考這三個字的時候,

他想起了委託者,張君凱。

難道他已經──

不,如果是跟孔哥一樣死的話,

那全部的成員都會接受到資訊才對。

所以潘見紅應該只是脫離跟張君凱的戰鬥吧?

潘見紅會說變得棘手,

是因為她的通關條件跟孔哥有關嗎?


白鎮宏很久沒有認真在短暫的生命流逝中進行猜測,

那是屬於弱者才要進行的動作。


以往都是優雅地;

以往都是站在上位者;

以往都是面對生命進入掙扎時刻的弱者。


為何要如此緊張呢?

白鎮宏不解自己的慌張。


是那近乎萬場戰鬥的歲月下來的經驗嗎?

眼前的敵人應該是傾心全力,

要是有一分一毫的懈怠,

那就會是死亡。


「妳想說什麼?」


「你如果有辦法讓那傢伙恢復原狀,我就不跟你計較任何事情。」潘見紅說。

「別開玩笑了,妳是沒殺過人嗎?」白鎮宏知道自己的氣勢絕對不能弱下。


「那就沒辦法啦……我會一個一個問……」潘見紅一步一步向前。那強烈的震懾力幾乎像是風暴一樣。她繼續說道:「不能幫我的人,反正死了也無所謂。我會一個一個問……問到有人可以讓那白癡復原為止。」


潘見紅露出微笑,

她像是故意的一樣,

她似乎要全場觀眾都看得到她的笑容。


「妳在說什麼瘋話。」白鎮宏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


「你還不懂嗎?你認為這裡的所有人,

不管是選手、試驗人員、裁判、觀眾,

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解決我嗎?」


「妳想說什麼?」白鎮宏問。


「要是有讓人復原的技術,就趕快來這裡吧。

否則我會一個一個……

將這個體育場的所有人剷除得一乾二淨。

你會是第一個。」


潘見紅說完之後,

那如音爆的聲音從天劃開,

那幾句宣言彷彿搭配在黑色天空的音脈一樣,

奇異的氛圍從場下開始竄鬥。


「這……這是真的嗎?」
「小潘潘,來吧,是妳的話我可以。」
「媽的,你沒看到她的實力嗎?」
「有沒有有人擁有治癒能力啊?」
「我覺得她不是開玩笑的啊……我的觀察啦。」
「拜託,如果是這樣我要走了,老娘可不想跟她瞎攪和。」
「難道主辦單位沒辦法處理她嗎?」
「太誇張了,全人中試驗委員會沒一個能打的嗎?」
「放心啦,一定會有人出來阻止的。」
「最好會有人出來,我看最有guts的小丑都打不贏她了。」


人中試驗委員會的眾工作人員露出懊喪的表情。

紅翦會的探員思考該怎麼因應這荒唐又猖狂的宣言。


「這小妞可真是嗆辣啊,這會不會是她的話術啊。」金鳳德在中央會議室深呼一口氣,他轉頭看著陳盡心。


「可以的話,我想召開緊急會議。」陳盡心看起來不像是開玩笑。

「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不可能讓她殺到底,我會阻止她,但是重要的是我們的停損點要停在哪裡。」

「哼……所以你是要我裁示就對了。」金鳳德聽得出來陳盡心問題中的額外問題。


「政治性考量。站在結果論,這將會是收視率衝破過去所有歷史的機會,簡單來說這是一部良好的宣傳片,但我們有可能損失現場的所有『眼線』。當然許多眼線死活不會是太大的問題,但是重要的眼線可不能死在這種場合。」

「聽起來像是要我宣達命令,實際上你已經有打算了吧……真是邪惡。有必要的話讓沒用的眼線關在體育場裡接受大屠殺?」


「我可沒這麼說。」陳盡心假裝露出感傷的表情。


Outline

人中Final Stage開打,各項優惠方案照過來
  • 人中」房間從第二部開始進行最新話收費。第一部將全免費公開。
  • 人中探員通行證】:每月39元,相當於買一顆飯糰可以收看人中故事。
  • 距離爆炸還有3984天】:以贊助的方式支持《亂度的總和》沙龍,順便贈送一季【閉弦的呢喃】通關權。本方案「不會」持續扣款。您的支持將轉化成曲率引擎的樣本組裝設備。在這三個月之中享有: 「亂度的總和」沙龍全站舒適暢讀(解鎖全付費以及沙龍全站無干擾閱讀(全站無廣告瀏覽)。
  • 閉弦的呢喃】:可以視情況訂閱自己所需要的訂閱區間,除了「人中」以外,享有其他各付費房間權限。依據自己的預算暢讀《亂度的總和》沙龍內的所有付費作品。適合想要直接解鎖整個沙龍付費的群眾。可等效類比成【安嵯匹·皮米衍】「Entropy Premium」。享受「亂度的總和」沙龍全站舒適暢讀(解鎖全付費文章)及沙龍全站無干擾閱讀(全站無廣告瀏覽)

3.6K會員
413內容數
販賣 懸疑、推理、科幻的日常小說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