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願妳安好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願妳一切安好

我高舉掌中天國

向此世宣告

至此,寰宇為證

為妳背起虛無的夢鄉

只願妳一切安好


我是自私又不聽勸諫

接住妳的喜怒憂思

只為描摹心中幻影的墨水

與妳的欲望相互拔河

期待著妳能展開自己的羽翼

去看看,親自

去看看這多采多姿的世界


欲說是為妳好,我卻止於口

接著妳的抱怨與牢騷

在一旁,盼著妳開展雙翼

真實的,虛假的,都要妳

親自見證,為那些演出

加冕


但我已然不需要

別人的肯定與批評

不過是人生的一點佐料

藉著情感流淌的刻痕

畫出足以支撐

一場虛幻空靈的夢

那樣耀眼的奇跡


於是我高舉天國

以無根浮萍的意念

以黃昏夕暉的智識

以遠眺旁觀的相思

以隨風搖曳的情心

以虛無縹緲的幻象

化作天國,祈求

妳一切安好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