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看現在有非常多人想要出國玩,已經是一種台灣人的常態,可是我的爸爸和媽媽,每一天都在工作,所以爸爸和媽媽非常少的時間,可以帶著我們家人一起出國,我有一天在假日的時候我就跟爸爸和媽媽說可以不要每一次都在台灣裡面走來走去的很無聊,而且台灣這麼小,才十七個地方,有台北和新北和桃園和新竹和苗栗和台中和彰化和雲林和嘉義和台南和高雄和屏東和台東和花蓮和宜蘭和南投,我和我的家人都去過很多變了,我至少宜格地方去了快要五遍了,爸爸和媽媽有一天跟我說我有十天的假可以放,他們就跟我說不然我們去(日本)玩好不好,我就跟他說好阿,媽媽在準備行李的時候我晚上的時候要睡覺的十號我就完全睡不著覺,因為我恨興奮要去日本,現在就馬上開始我得(日本之旅)。

我們去瑪利歐世界玩3d的遊戲跟吃爆米花跟一個小水壺,我還跟馬利歐拍照,還有跟路易吉跟問號和一起拍照,我在吃中餐的時候我就發現在日本非常乾淨,比台灣乾淨很多,我其實要去吃中餐的時候我有其一台其在馬路上的馬力歐賽車子,我希望我可以再玩一次,因為非常的好玩。

我和爸爸媽媽在這一次的(日本之旅)就這麼快就這樣結束了,我真的會謝謝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我非常想去的日本馬力歐世界,因為我其實我在平常我是真的完全沒空出國的,我覺得這個是一個我人身中第一次出國的一個體驗,我在以上是我覺得日本為什麼會這麼乾淨的原因是因為日本人如果有看到的版有垃圾日本人都不管是誰的垃圾他都把它丟到垃圾桶,我是希望台灣人如果有垃圾可以像日本人一樣把它丟掉。


    1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鎮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同學名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讀(不打不相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遊記 現在大家出國,已經是一種國人的常態,但我的父母,迫於工作,所以鮮少的時間 可以帶著我一起出國,甚至連在台灣旅遊都有困難了,難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抽空, 訂飛往澳洲的機票,從那時起,我就每天興奮的睡不著覺,到了當天,一坐上飛機,就 開始了我的「澳洲之旅」。 我們在動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1-12
    記憶之徑 |圖像詩集|馬祖遊記032016-2018到馬祖旅行了10次,多數時候是因為喜歡那裡的靜而前往,避開旅遊季節,避開人群。 拍了許多照片,不同的季節拍了一樣的花、鳥、雲、狗狗與貓咪。檔案就這麼放在隨身碟裡。 這2年離開職場後,回到高雄,開始有了閒情整理這些照片,看著照片,重新憶起那幾年的心情與經歷,就以簡短的文字記錄留存吧。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2-12
    泰山拍照游记,一天玩转泰山攻略去之前查了很久的攻略,加上游玩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整理成一个攻略,为想要去泰山玩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参考吧。 行 泰山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没错泰山真的不在济南。泰安是山东中部的一个小城市,有一个火车站叫泰山站和一个高铁站叫泰安站。请一定要注意两个名字的区别!如果是京沪沿线的朋友,建议坐高铁直达泰安站。上海到
    avatar
    在路上永远年轻
    2021-10-15
    【遊記】開車去旅行-元旦趴趴走:花の窟(花窟神社) 獅子岩 世界文化遺產(冬天自駕分享)離開“熊野那智大社”以後,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車,前半段是山路,過了山路,出現在眼前的是大海。突然見到路旁有很多車子彎進一個小小的停車場。麗麗蔣眼睛快速掃射,看到路牌寫著花の堀....然後什麼文化遺產之類的字眼。麗麗蔣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景點,見這麼多人進去,我們當然也要湊一腳。不過,車子開過了頭,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1-07
    【遊記】開車去旅行-元旦趴趴走:一早造訪【潮岬觀光塔】和【熊野那智大社】(冬天自駕分享)前一天跨年後,回到民宿大家睡了!早上大家早早便起床,準備搬家。 之前的安排,就是離開【白濱】以後,前往“熊野那智大社”的路上,到【潮岬】一趟。不是說,本來打算前一天到訪【潮岬】。出發以後,才知道這條路蠻長的。而且抵達【串本】的時候,從【串本】通往【潮岬】的路,還很塞車。不過搞清楚以後,才知道塞車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1-05
    【遊記】開車去旅行-在白良濱浴場吃蕎麥麵跨年(冬天自駕分享) 這一次誤打誤撞,選了跨年期間到【日本】旅行。而且獲知【白濱良海水浴場】有跨年煙花。 來【日本】已經第三天,這幾天都過著很健康的生活。麗麗蔣都沒什麼上網,大家早上7-8點起床,晚上不到10點,我們就睡死了!哈哈.....從“Adventure World”離開以後,我們先是回到民宿。時間太早,天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1-04
    【遊記】開車去旅行-和歌山Adventure World為什麼有結冰和逃兵?不一樣的海豚表離開“千畳敷”和“三段壁”以後,本來是打算去“潮岬觀光塔”。其實,“潮岬觀光塔”是安排在隔天的。隔天離開【白濱】,前往“熊野那智大社”的途中,會安排先去“潮岬觀光塔”。由於從“熊野那智大社”到【伊勢】需要3個多小時車程,麗麗蔣便想說,當天先去“潮岬觀光塔”,那麼隔天少排一個景點,可以提早到【伊勢】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1-03
    【遊記】開車去旅行-關西我來了!直奔和歌山.黑潮市場和白濱.円月島(冬季自駕分享)一轉眼便來到2019年,麗麗蔣的【日本】自駕之旅也結束了。一直想在【日本】自駕的麗麗蔣,這次終於完成自駕之旅。麗麗蔣有將近30年的駕駛經驗,遲遲不敢在【日本】自駕,是因為責任心太重,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最後打消了自駕的念頭。這趟去【日本】,前後14天,本來計劃自駕7天,最後追加1天。為什麼會選擇自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0-31
    【遊記】日本行-初來乍到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是去日本遊玩倒是第一次。出發前一晚還想說拿出日本語gogogo複習下基本的文型跟單字,最後還是睡飽飽養足出遊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2018-12-09
    〔遊記〕清境農場綿羊秀.青青草原 +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2018.10.20.)〔遊記〕清境農場綿羊秀.青青草原 +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2018.10.20.) E 清境,真的不遠;國道六號走到底,一路上山,跟著前面的車子走,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好美的清境,好好看的綿羊秀,好
    Thumbnail
    avatar
    Jerry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