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小時候,曾經有幻想過環臺灣一圈。這是我三年級的事,我們那次環臺打算自己租車先從臺北->東部->屏東地區->中南部->再回到臺北的家。在東部,我打算好好看看東部山區的樣貌,屏東地區我想看到在海底的珊瑚礁,中南部我想吃各式各樣的美食,在回到臺北的過程,我反而只想要睡覺。

因為那次環島之旅,總時長高達十天,所以這趟旅程必定是在暑假。在旅程開始的時候,我發現了媽媽有一個算是小聰明的技能,就是會趁還在臺北市的時候,風景比較常看過,所以那時她就直接睡覺,畢竟那時是暑假,會很多人出門玩,所以我們選擇在清晨五點時出門。除了媽媽的技能,我還發現爸爸有超強的耐力,這個耐力是能連續開四到五個小時都不會累,而且我看他前一天也是睡正常的八個小時,所以我覺得我的爸爸非常厲害。除了爸爸和媽媽,我更發現我哥哥的神奇之處,他很會和我們聊天,後來到了東部的時候,下車時我問了哥哥:「你為什麼能一直聊天?」他回答:「我是因為怕爸爸睡著,才一直聊天的!」。到了東部的車程,我總共發現了爸爸的超強耐力,媽媽的小聰明和哥哥的貼心。

在要回臺北的時候,我突然做了一個夢,夢到爸爸的手突然抖了一下,因為那時的時速是一百公里,所以導致車子直接撞向路邊,但還好的是,我只夢到快要撞到路邊的那一刻,媽媽就叫我起來,要回到家了,我因為剛剛的夢,還在恍神,直到過了十秒後,我才回過神來。那天晚上,我在洗澡時,想到下午的夢,應該是前一天和哥哥一起看得車禍影片才造成我夢到那種奇怪的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寶寶氣先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興趣與專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令我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童英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4F閱讀分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艾德加
    2023-11-19
    遊記遊記
    Thumbnail
    avatar
    每天玩到爽
    2023-11-17
    遊記今天早上,天氣晴朗,晴空萬里,正逢放小長假,叔叔嬸嬸他們一早就打電話叫醒我,叫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我高興得在床上蹦跳起來,馬上起床洗涮一通,換好衣服馬上跑下小區門口等他們的到來,一會兒他們到了,我就上了他們的車,我就跟堂弟堂妹他們一起坐在後排,我們先到了潘龍酒樓喝早茶,我吃了好多點心,弟弟妹妹他們也
    avatar
    盧禾勳
    2023-11-14
    遊記 你看現在有非常多人想要出國玩,已經是一種台灣人的常態,可是我的爸爸和媽媽,每一天都在工作,所以爸爸和媽媽非常少的時間,可以帶著我們家人一起出國,我有一天在假日的時候我就跟爸爸和媽媽說可以不要每一次都在台灣裡面走來走去的很無聊,而且台灣這麼小,才十七個地方,有台北和新北和桃園和新竹和苗栗和台中和彰
    avatar
    楊鎮維
    2023-11-12
    遊記 現在大家出國,已經是一種國人的常態,但我的父母,迫於工作,所以鮮少的時間 可以帶著我一起出國,甚至連在台灣旅遊都有困難了,難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抽空, 訂飛往澳洲的機票,從那時起,我就每天興奮的睡不著覺,到了當天,一坐上飛機,就 開始了我的「澳洲之旅」。 我們在動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1-12
    記憶之徑 |圖像詩集|馬祖遊記032016-2018到馬祖旅行了10次,多數時候是因為喜歡那裡的靜而前往,避開旅遊季節,避開人群。 拍了許多照片,不同的季節拍了一樣的花、鳥、雲、狗狗與貓咪。檔案就這麼放在隨身碟裡。 這2年離開職場後,回到高雄,開始有了閒情整理這些照片,看著照片,重新憶起那幾年的心情與經歷,就以簡短的文字記錄留存吧。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2-12
    泰山拍照游记,一天玩转泰山攻略去之前查了很久的攻略,加上游玩过程中的所见所感,整理成一个攻略,为想要去泰山玩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参考吧。 行 泰山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没错泰山真的不在济南。泰安是山东中部的一个小城市,有一个火车站叫泰山站和一个高铁站叫泰安站。请一定要注意两个名字的区别!如果是京沪沿线的朋友,建议坐高铁直达泰安站。上海到
    avatar
    在路上永远年轻
    2021-10-15
    【遊記】開車去旅行-元旦趴趴走:花の窟(花窟神社) 獅子岩 世界文化遺產(冬天自駕分享)離開“熊野那智大社”以後,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車,前半段是山路,過了山路,出現在眼前的是大海。突然見到路旁有很多車子彎進一個小小的停車場。麗麗蔣眼睛快速掃射,看到路牌寫著花の堀....然後什麼文化遺產之類的字眼。麗麗蔣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景點,見這麼多人進去,我們當然也要湊一腳。不過,車子開過了頭,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1-07
    【遊記】日本行-初來乍到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是去日本遊玩倒是第一次。出發前一晚還想說拿出日本語gogogo複習下基本的文型跟單字,最後還是睡飽飽養足出遊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2018-12-09
    〔遊記〕清境農場綿羊秀.青青草原 +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2018.10.20.)〔遊記〕清境農場綿羊秀.青青草原 +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2018.10.20.) E 清境,真的不遠;國道六號走到底,一路上山,跟著前面的車子走,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好美的清境,好好看的綿羊秀,好
    Thumbnail
    avatar
    Jerry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