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大家出國玩已經是非常平常的事了,幾乎每天都有上千人出去旅行,可是我爸媽都在工作,所以很少帶我出去玩,可是每到寒暑假時,他們一定會想辦法請假幾天,帶我們全家出去玩,自從我爸定了高鐵要到屏東比賽,順便去那裡玩時,我每晚都興奮的睡不著覺,一直到上禮拜五,終於展開了我的屏東的比賽和旅行。

我一到屏東的時候,我覺得肚子非常的餓,而且那時候剛好是晚上八點鐘,所以我爸就帶我去吃了屏東在地的美食,那就是「土魠魚羹」,他的魚肉QQ的,而且湯也非常好喝,然後我點的土魠魚米粉也特別好吃,沾上醋之後味道更棒,真的是人間美味,接著在夜市裡,有一間只給在那裡當兵的軍人,休假時,來看電影的電影院,我覺得非常特別,因為裡面只要付一金額,就可以在裡面看一整天的電影,我沒亂說喔,是真的可以一直看,看到天黑再回家,屏東實在太有趣了。

在屏東比賽時,雖然場地不怎麼好,可是這裡的太陽不像台北一樣,那麼熱,空氣品質也不像台北一樣那麼差,生態也不像台北一樣那麼不好,屏東的太陽是溫暖的,這裡的空氣是無污染的,這裡的生態是豐富的,這裡的大學裡,到處都可以見到鴨子、松鼠、鵝...等,因為台北市重工業區,屏東則感覺像是鄉下的土地,無污染,所以要是可以搬到屏東住的話,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答應,就算這裡的交通多不好、設備多簡陋,我還是要住在屏東,因為南部好山好水,空氣品質佳,是個無污染的好地方。

屏東之旅結束以後,雖然輸了比賽,可是我也終於了解到屏東的美,也感受到了輸球的失落感,下次一定會贏回來的!

    9會員
    17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運動的人,是個小學生,也是一名足球選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