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他們一早就叫醒我,叫我跟他們一起出去玩,我高興得在床上蹦跳起來,馬上起床洗涮一通,我馬上換好衣服,就問爸爸要去大陸了嗎?爸爸說等等,去時我們大家是坐汽成車去機場的,我就跟姐姐和妹妹他們一起坐在後排,我們先到了機場登記了一些東西,我吃了好多點心,姐姐和妹妹她們也吃了好多點心和麵包。

到了大陸,我們遠遠就看到了要接我們的親氣,我們順利的坐了親氣的車,我們成功到了大陸的某一個地方,由於去大陸的時候,我還很小,所以我忘記了是在大陸的哪一個地方。

我們到了親戚家,爸爸和媽媽先去整理行李,他們叫我們可以先去玩意西東西,一個伯伯就跟我們說了他們家有養雞和有養鵝,爸爸媽媽怕我們無聊,爸爸媽媽也有買一隻小兔子給我們玩,然後我們就一直問伯伯有沒有兔子可以吃的食物,我最記得的是也是我最愛的是那時的超商,那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和玩具。

幾個月過後我們就收拾東西回家了,今天我們雖然好累,但是我們都玩得非常開心,這幾個月我們總算沒有白過。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同學張彣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巨獸對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