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方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想請你幫我

照顧庭院留下的樹與花

願來年換它們

暫代我平日的陪伴

雖然我聞不到花香

看不到樹年年的茁壯

但我仍記得那花香

也記得樹落葉下的我們


我想再次請你

代收下來不及收到的信

願信封我的名

暫時讓你看著信件

看一遍念一遍莫忘

等待下個來年我回來看

看那信篇章有多長

當然回信會有些晚了些


這些  那些  瑣事日常  

全是我們為了未來  來日方長

北方  南方  夢想前方

全是我們為了未來  來日方長



攝影 # 靜觀繁花

詩詞創作 # 靜觀繁花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