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6-閒聊日記-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這篇稍微聊聊,不會講太久,怕延誤到六點半的棒球XD,昨天弄太久結果太慢看了,人家第一局都在打了,雖然才延遲一點點啦~


來講一下昨天滿餡那個,我有點失望,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我想像中是酸甜酸甜的,結果它的巧克力卻是微苦的那種,不知道是麵包還是巧克力奶霜哪個是微苦,果醬也不是甜甜的,偏酸,我已經腦補是草莓醬那種偏甜的口感,結果昨天吃卻是酸微甜微苦、酸微甜微苦的😥


我吃第一口覺得奇怪,充滿疑惑,再吃了好幾口,真的確定,巧克力是微苦的,真失望。


難道我誤會了?剛剛去查,巧克力跟可可不一樣,嘿~我以為都一樣,難道因為是可可,所以偏微苦???


我去搜大家評價,蠻多都寫可可不錯耶囧…倒是有看到說果醬不錯跟果醬偏酸點,所以都蓋過可可奶霜,我昨天吃也真的覺得果醬全蓋過可可奶霜,導致我不知道微苦的是麵包還是可可的問題。


我吃得感覺跟人不一樣啊…我覺得之前全聯出的濃情巧克力那個奶霜就超好吃的>"<,可能我真的誤會巧克力跟可可的奶霜吧…


總之,跟我想得甜甜的不一樣,所以這個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然後上面那個圖,是老媽看我上次說想喝喝看香蕉跟哈密瓜,就去買給我了,上次好像是福樂的牌子,大姐說在中聯有,不過是波蜜的牌子,老媽便去買了。


昨天拿來喝,嗯~還好耶,就淡淡哈密瓜味道,反而之前喝的香蕉牛奶比較好喝😆,不過之前香蕉牛奶是福樂的,我還沒有喝過波蜜的香蕉牛奶,等喝了再來比較比較,如果香蕉牛奶也一樣淡淡的,那可能是品牌出產的不一樣吧!


之前小鬼們遺留幾罐蘋果牛奶,被我二姐喝了,她很少喝牛奶,所以沒怎麼喝過,就算有也是早期記憶了,她一喝就愛上了,說老媽一直買給小鬼們喝的蘋果牛奶竟然挺好喝的,難怪每次回家他們都會指定要喝😆。


恭喜她解鎖除了巧克力之外的嘗試(二姐一直都比較喜歡喝巧克力牛奶而已)。

今天就醬~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