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泡芙篇(18)-全聯可可麥芽菠蘿泡芙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只是路過要買個奶油乳酪做個巴斯克蛋糕,眼睛隨意一撇,驚呆了!有新口味🤩

raw-image


可可x麥芽x美祿,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呢?


首先,看這包裝就知道,沒錯!請備好您的筷子🥢。你問為什麼?因為,只融你手不融你口選手又來啦!

raw-image



想當然,我還是沾的滿手都是。真是,我怎麼就管不住這手呢.jpg。沒有辦法啊…美食當前,合理的吧。


回到泡芙本身,我只想說,很特別、超出我的意料之外的口味。

raw-image



原本我的期待,由巧克力味做基底,美祿的味道會慢慢的散發出來或是在尾韻的時候出現。


但是不是,鹹味、甜味、奶味、些微麥芽味,通通綜合在一起,你說很難理解?重乳酪巧克力也許就很好理解了。

raw-image


至於美祿,我印象中美祿好像不是這味道🤔️,也許太久沒喝了,來回味一下吧。


4入89T,均價23/顆,覺得可以😌

4會員
76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