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潤米饅頭和貝果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我是聼朋友推薦說潤米的饅頭很好吃,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就在FB上下了訂單。聽説是手工現作,需要等一個多星期才能收到,所以當我收到短信提醒時,我都忘了我有下過這個訂單。不過只要保證食物是健康好吃的,等一下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先來介紹口味吧:

這次我定了8重口味的貝果和4種口味的饅頭

焙茶柚香

茶的香味沒有很濃,被柚子的香味蓋過去了,口味偏酸甜,内涵大塊的起司和柚子混合在一起的夾心

raw-image

焙茶厚奶酥

一樣茶味沒有很濃,但是奶酥倒是很厚,很意外,孩子居然全吃完了,可能貝果和奶酥很搭

 京都抹茶奶酥

我是吃不吃來焙茶和京都抹茶的區別,我覺得兩個挺相似的,二擇一即可,有研究的朋友可以解釋一下,兩者吃起來的區別

raw-image

肉桂葡萄

肉桂的味道很香,配上葡萄乾很好哦吃,很意外,孩子居然也喜歡肉桂的味道

raw-image

黑巧克力

我都沒吃到,先生吃完了,表示很好吃,可以回購,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草莓乳酪/芒果乳酪/蔓越莓乳酪

個人覺得太甜而且有點膩了,可是孩子喜歡啊,把裏面的乳酪和草莓乾,芒果全吃完了,只剩下皮丟給媽媽吃,真的是真愛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牛奶米饅頭

這是我個人的最愛,因爲從小都吃媽媽手工做的饅頭,很意外,多年後居然在台灣吃到了小時候的感覺,瞬間很懷念家鄉

raw-image

黑糖桂圓饅頭

這是孩子和先生的最愛,因爲甜甜的,口感也很有嚼勁,居家必備

raw-image

栗南瓜米饅頭

應該是無糖的,所以孩子不是很喜歡,我自己倒是吃的很歡

raw-image

紅麹藜麥米饅頭

不知道紅麹的味道,所以也無法判斷,但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的,但先生說味道還行,沒什麽味道

raw-image

鄉村麵包

很意外,真的很好吃,我本來以爲贈送的麵包都很一般,沒想到孩子也喜歡吃,而且裏面的葡萄乾,核桃的聊非常的豐富,孩子一頓吃了一半。而且也不甜,這真的是媽媽的福音啊!

完食總結:

我個人還是很推薦的潤米的饅頭和貝果的。

1、 因爲潤米的饅頭大小很適合孩子的飯量,手掌心那麽大,孩子能吃完,不會浪費

2、 潤米食材蠻單純的,沒有太多的添加劑,吃起來也比較放心

3、 潤米的饅頭和口感都很有韌性,不會讓我覺得我在吃一個乾巴巴的麵糰

4、 潤米的品種很多,選擇也多,一天給孩子換一個口味,孩子接受度很高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饅頭,無論什麽口味的我都愛

孩子最喜歡的當然是甜甜的,有夾心的貝果

先生覺得黑巧克力的和黑糖桂圓饅頭最好吃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