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開箱 肯德基6月新品:蛋撻、冰淇淋大福、奶茶系飲料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防疫呆在家好像除了吃,長肥肉以外,其他沒甚麼比較長進的(這好像也不算甚麼長進的,哈);最近注意到肯德基推出的非正餐類新品,搔得我心癢難耐,趁端午節名正言順找個藉口,給它好好的嚐鮮了。

為了符合漸入佳境的詞意,以下依推薦順序排列:
【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
【奶茶系列:ㄎㄎ白玉珍珠奶茶、QQ黑磚奶茶】
【日光檸檬蛋撻】

食物圖片來源:肯德基官網。這張圖我精心排列的,一張圖道盡我的推薦指數!
【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
超不推薦,超級失望的!我本來最期待此產品,也是第一個入手的新品,結果完全符合古人教訓--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本來就愛草莓口味,加上冰淇淋大福也是很討好我的產品,照片的橫切面是如此誘人,所以期待度很高,我連照片都沒來得及拍,就如同急色鬼般猴急開吃,結果.......我覺得吃起來化學成品的口感好重!大概吃了1/3就不太想吃了...

PS:最後導致同時買的芒果口味的還閒置在冰箱裡,完全冷感......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奶茶系列:ㄎㄎ白玉珍珠奶茶、QQ黑磚奶茶】
兩款都是我的菜,就用花言巧語誘拐家人買了一起分享~
飲料是偏泰式奶茶的香氣,也很甜所以店員提醒不可去冰,會影響到產品設計口感,完全贊同!就算冰塊融化我都覺得甜,之後自己又加了飲料去調整。
QQ黑磚就是咖啡凍,現在比較少喝到咖啡凍飲品,所以就回味一下,不會難喝,但實話是我覺得沒那麼搭,就品嚐滿足一下對新品的好奇心。
ㄎㄎ白玉珍珠,我覺得視覺搭起來的衝突感我比較喜歡耶,珍珠咬起來還算QQ的,如果要回購我應該會買此款。
然後,我喜歡它的杯子,圓弧型長度偏短的外型,下方杯體偏硬,然後一面是老爺爺,一面是Q版飲料圖,好古錐❤ 完全大失焦ㄚ我 :)
我喜歡它的杯子設計,好古錐❤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日光檸檬蛋撻】
原本有一點猶豫要不要嚐鮮,原因一是我不愛檸檬加工口味的食物,原因二是上一次的【芋見雲朵蛋撻】太讓我們失望了,導致不太有信心。
不過果然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還帶來驚喜!首先,我認為它賣相佳跟宣傳照差異度不大,長得有很像半熟蛋古錐感,還被家人誤會是半熟蛋,哈:)
然後檸檬醬的微酸甜調味剛好,整體吃起來不會過酸或過甜,搭配微溫的蛋撻及脆脆的撻皮,好吃,成功挽救了上一次被【芋見雲朵蛋撻】所傷害的心。
料微灑出來,更像半熟蛋~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硬要加場的【芋見雲朵蛋撻】
身為資深芋頭控的我,一看到廣告就被收買,想像吃了之後也有在雲朵中打滾的幸福感,然後吃了後就狠狠地墜下雲端......被深深傷害!
不管是賣相完全沒有那種蓬鬆,感覺像是一坨糊糊的東西,吃起來口感也是糊糊的,也完全吃不出有芋頭餡料在內,整個大失望,失望到這次要買新口味,其中一位家人選擇原味,說上次芋頭口味的太不好吃......被重傷害了!
圖片:網路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以上皆為個人喜好及口感,僅供參考:)
來一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ple Chiu
Apple Chiu
It's nice to meet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