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20231206外匯交易分享【外匯自營商的告白】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天重要的數據跟事件

raw-image

台灣時間

23:00 加拿大央行利率決策:

美加地區的利率政策往往息息相關,或多或少可以做為參照。

raw-image

EURUSD客戶情緒指標:

EURUSD連續5天下跌,大部分客戶都凹多單凹到爆(難道是俗稱的不認錯狂加碼?不過有時候真的會突然上漲讓大家有機會解套就是了,不過真的高度不建議大家這樣做,有獲利機會但是一次爆就畢業了!)

raw-image

今天幹了蠢事!走勢明明很明顯,卻敵不過心魔~~

另外,進場時間點剛好在忙QQ(做這個是我的樂趣之一,不是我的本業鴨鴨鴨~~~)

依照我自己的策略,會在紅色箭頭做空;以及藍色箭頭做多,但無奈我敵不過心魔,遲遲不敢進場,進場了又待不到後段,所以賺不到錢,要深刻檢討。


再次強調,重磅經濟數據公布都是近乎隨機,時段時間的走勢就算公布出來也是隨市場的解釋而改變,近乎隨機,切記~~市場永遠是對的!數據什麼的只是參考。

個人在短線上採用趨勢投資入場,請衡量自身財務狀況來進行高槓桿高風險投資,切勿過度沉迷,以上。




正在前往特許金融分析師的試煉路上前行,本業的收入已經足以讓我個人衣食無虞及相當程度的生活水準,但是為了實現年輕的時候對於金融財務操盤手的夢,在工作、家庭閒暇之餘,努力進修特許金融分析師(目前為CFA Level I passed),自我學習的路上也希望分享正確的投資觀念跟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