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的問題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方格子一直更新,也許有很多系統跟不上的問題,如果一下升級太快,產生太多的BUG,是否考慮一週升級一種?

最近格友寫了許多不錯的文章,我都很有感,想要發表一下留言,卻總是無法看到留言框,剛開始還沒有很嚴重,只是ENTER的箭頭不見,但越升級我的留言框框就像太陽西下般的一直下到螢幕看不見處,也無法調整,實在無言....

更不解的是~其他格友都還可以留言?

我的留言框框呢?

攝自方格子留言框框

攝自方格子留言框框

幫我找回留言框框好嗎?


還有啊,之前我可以先把文章日期,時間都設定好,甚至可以設定約一個禮拜的文章,現在卻不能,只能設定隔天,隔天又要再進去再設定隔天,萬一我出國呢?出去玩呢?不能設定嗎?


很無言???

84會員
87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簡單,還是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老,變老,終究是又老了一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留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你忘記的小成功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脈,你建立了嗎?(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所以寫作與閱讀的問題,方格子是要解決了沒?寫在23年9月16日寫作平台的根本核心在「寫作」與「閱讀」,其他延伸功能再多,本質仍是「文字內容」,應先穩固根基,之後再去延伸、擴大其他的附加價值才是。 方格子越用越不順,真的覺得與其搞些有的沒的,還不如先把寫作平台核心的根本-寫作與閱讀給弄好,其他周邊附加的功能以後再談。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9-16
Lizard在方格子的付費專題“Lizard的文字試片室”五個QA,歡迎有其他疑問的讀者在下面留言Lizard的海底影院的Lizard將在五月正式於方格子展開「文字試片室」付費專題,快來看看五題QA以了解這個全新方案,給Lizard一次自主創作的機會,並給你自己一次重溫沉浸式閱讀的美好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3-04-22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31:滾裝貨輪?登陸的問題這集要來談所謂解放軍登陸的能量,因為沒想到俄烏戰爭有一堆謠言,本來想說應該會花好幾年慢慢破除。其實在去年底出書前,就跟一些軍方認識的朋友討論過了,有些朋友打算巡迴演講,花時間建立民眾對軍事常識的了解......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10-24
答方格子問:與讀者粉絲間的互動方式與關係我想我現階段,找不到任何方式可以讓我的讀者或粉絲長而久的跟隨我(這事我也努力夠久了。)也只想維持恰恰好的距離與生命中其他人建立起我想要的關係。這大概是我對於以我為中心觀看的世界,不主動積極與他人建立關係,才是我最好的、處理我的人際關係的方式,不論網路與現實生活!
avatar
換日線
2022-10-16
3/29 水丰刀 x 方格子講座|知識創作者的心路歷程,問刀刀就對了!水丰刀是超過 45 萬訂閱的 YouTube 閱部客頻道創辦人,製作過數百支學習類知識影片,受邀至數十間大學和企業擔任自媒體講師,同時也是 Web3 研究學習社群 ReneVerse 創辦人。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3-26
左思右想,決定當個提出問題的人,聊聊新版編輯器,與近期對方格子平台的觀察趁著新版的編輯器啟用,藉著發這篇文,再體驗一下有哪些使用體驗不良的地方。接著要說點站方或作者可能不是很愛聽的。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12-22
記錄一下問題學生第一次入選方格子編輯嚴選的經驗記錄一下問題學生第一次入選方格子編輯嚴選的感想⋯⋯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到「嗨,世界!」系列啦啦啦
Thumbnail
avatar
問題學生羅訢
2021-09-24
方格子10問_關於我的問&答目前有幾位固定的讀者一直默默讀著我的文章,是我在此發文的動力,藉此文感謝大家的閱讀!(深深一鞠躬)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14
Medium、方格子、Matters,淺談方格子的問題以及我的期望|Mr. 西城Medium、方格子、Matters 我在2019-6曾整理過Medium、方格子和wordpress的比較,過了一年左右,wordpress有了最新的版本,Medium更改收入計價模式,方格子多了更多新功能。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