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記錄 2023 11月(二)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體驗完人生中第一次泡泡浴之後,又過了三天

令人期待的泡泡浴第二天


這次住的飯店著實讓我驚訝

電視竟然有成人影片分類

而且還免費!!!

第一次住到這種

於是我也不浪費機會

每每回到飯店就是先選一部來放著播

因此讓我發掘了一位往後將和我一同繼續走下去的新面孔💯

然後做自己的事😀

吃宵夜啦~

蹲馬桶啦~

洗澡啦~

抬腿滑手機啦~

就是沒有打手槍👍!

為了週日第二次的泡泡浴體驗

絕對不能打! 量要存好存滿! 養精蓄銳!

要不是為了泡泡浴體驗

住到這種可以免費觀看成人影片的飯店怎麼可能忍得住?!


泡泡浴第二天

突發事件

下午快兩點的時候

line群組: 抱歉,今天店裡司機少,車務排不開,能麻煩您提早到1950集合嗎?

21點的場次,所以原本是約20點20分在日暮里車站集合

我毫不猶豫地回: 可以 (想說反正也沒有特別排什麼行程)

line群組: 如果不方便也可以選擇日暮里搭計程車直接來店,這樣的話2050抵達即可。憑計程車小票我可以幫您報銷日暮里來店的費用

eh~竟然還有這選項啊

我: 最晚幾點給你們答覆?

line群組: 傍晚之前告訴我就可以


思考著1950集合的話,到店時間真的太早,大概還要等一小時

雖然我也沒有排其他行程

但選擇自行搭計程車前往,只要在2050前到達就好

如此可以讓我回飯店清洗噴香香不那麼有時間壓力


不確定日本人的"傍晚"定義為何

我在快5點的時候回覆

我: 我這邊可能會有點趕,因此選擇自行搭乘計程車前往。請給我地址好讓司機查看!

此時其實還沒有任何很趕的因素產生

於是我愜意地到澀谷幫朋友尋覓物件

Get!

還有不少時間

我就到離我飯店只有兩三站距離的秋葉原逛情趣用品店

買了三個不同的飛機杯

新手,不敢買太貴、可以重複使用的電動型 (但很吸引人)

也順便在秋葉原解決晚餐 (當然不能吃太飽囉~!)

鰻魚飯最棒啦!

時間18:28

從秋葉原啟程"走"回飯店,約20分鐘

超機八

google地圖又搞我,亂帶路

前一天晚上也搞我,害我最後解鎖計程車成就

好險這幾天每天都認真走路欣賞街道

所以看到不熟悉的場景就知道"媽的走錯了"

趕緊修正

最終在19點05分抵達飯店


慌亂中依舊不失打開電視選一部成人片當背景播放

趕緊蹲馬桶確認狀態良好

刷牙洗澡

摸了摸頭髮,我真的太愛日本的天氣了

都晚上了,頭髮還一點都不油

在台灣的話,中午就油起來了

頭髮就不洗了


整理好踏出飯店時已經是20點整

當然也提上了最後一份伴手禮

感覺來得及,因為我離日暮里站才4站(中間要轉JR)

從飯店到日暮里站花了23分鐘

到站後趕緊快步走向計程車乘車區

因為才突然想到、擔心晚上路上車多,塞車等等的因素

無縫接軌地搭上計程車

一上車二話不說直接將泡泡浴客服提供給我的地址顯示給司機看

司機在導航上輸入完後啟程


漸漸駛入泡泡浴店家區域

我才突然不好意思了起來

司機: 這間嗎? @$!@#% (店名)

我: No 還在前面 (手指向前面)

看到了

司機: 這間嗎?

我: 嗨嗨嗨!

亮燈付完錢(1300日圓)開門

我極為流利地: 謝謝


店內

在門口拍了一張照後才開門踏入店內,此時20:38

站在大廳的日本工作人員: 請問有預約嗎? (應該是這意思吧)

我: 痾 hm 9點

櫃台的另一位工作人員: 啊~! E桑

同時風俗專家也從休息室推門而出查看動靜

今天的風俗專家是群組中的另一位(也是下午跟我對話的那位)

櫃台的工作人員向風俗專家: 這位應該是E桑的客人

風俗專家拿出手機向我走來講中文: 請問您是這位嗎?

我: 對!

風俗專家: 不好意思,辛苦了

我換上室內拖站起身來

風俗專家: 請問有拿計程車小票嗎?

我: 啊 有 (然後掏出小票)

風俗專家接過小票說他馬上處理

我: 我想先上個廁所

廁所結束後開門的瞬間看到風俗專家在門口跟我示意"等一下等一下!"

我點頭,再度把門關上

很快地敲門跟我說可以出來了

風俗專家: 剛剛有其他客人準備上樓(接受服務)

我問了第一天好奇的問題: 一次只能一位是潛規則嗎?

風俗專家點頭: 沒錯,潛規則,女孩一次只見一位客人,所以不能被其他客人看到

我: 哦哦~~~! 原來是這樣


風俗專家將我請進休息室

此時休息室內還坐著三位客人

我坐到從裡面數出來倒數第二個空位(唯一的空位)

風俗專家: 要喝水、茶還是紅牛?

我再次選擇了平時不喝的茶

謝過瓶裝茶~


風俗專家拿平板替我找到E桑的部分後交給我確認照片

第一天就看過了

絕對是我的菜

個人評級A+

風俗專家同時按照慣例開始向我說明泡泡浴的注意事項

我沒有說我都聽過了

尊重他的專業讓他講完

風俗專家: 今天是第一次來嗎

我: 那個~這週四才來過😝

風俗專家: 哈哈 不好意思 我沒注意到

我懂你們的業務繁忙😆

期間,左邊的兩位客人已經消失

風俗專家: 您哪邊來的?

我: 台灣

右邊那位客人感覺很想搭話但又沒

一臉超靦腆 (感覺是台灣人)

看起來年紀搞不好比我年輕 (你這傢伙,很敢喔!)


(敲門)

工作人員: E桑的客人~

來了來了!!!

It's my turn!

風俗專家請我移動至大廳


看到了

看到樓梯轉角E桑的腿腳

我緊張地踩上階梯

1.5樓轉角處面見E桑

照片是長褐髮

本人是黑長直

本人比照片還瘦(跟A桑一樣比照片瘦)

臉也比照片(店內才能看到的無碼照)還漂亮!

個人評級從A+變成S (我喜歡妳啊!!!💗)


~~以下對話皆為日文,有英文的部分我就直接寫成英文

我一樣害羞客氣地將提著伴手禮的右手伸出: 禮物 For you!

E桑眼睛和嘴巴開心張大: 伴手禮?! 謝謝😁

此時此刻就能明顯感受到E桑的個性是那麼的活潑開朗明亮
我...超愛💯💯💯

接過伴手禮之後馬上牽起我的手帶上樓


房內&過程

lucky~跟第一天的房間不同

我全都要開箱體驗過!


進房關上門

E桑放下伴手禮

馬上轉頭親吻我一下😮

E桑突然的一吻讓我措手不及

E桑看我又驚訝又開心的表情

E桑訴說著"surprise!" 的笑顏

我現在想想都

啊...真是太可愛了❣️


~~以下對話皆為日文,有英文的部分我就直接寫成英文

我的日文部分實際上是些單詞、不完整的文法,我只是在這兩個月狂看日文影片(yt、動漫、劇)的初學者😆

E桑右手示意我坐到床上: 請坐!

E桑跪坐在我面前

我: 我是台灣人

E桑: eh~

E桑: 你好像能講日文?

我經過幾天的適應已經增加不少兩個月菜鳥不該有的自信: 一點點一點點 (右手大拇指跟食指比出一點點)

我右手掌向上置於胸前,只差沒有握拳獻出我的心臟: 看得出來不是日本人嗎?

前幾天逛秋葉原時,人行道上有一堆發女僕咖啡廳傳單的女僕
有的會伸手想發給我甚至搭話,但大部分是完全不伸手
我就好奇,她們是看得出來我不是日本人? 還是我不是動漫宅?
雖然A桑說看不出來,但我還是想有機會就找人確認一下

E桑仔細看著我: 看不出來欸

天哪 E桑真的好美

我: 啊 原來如此!

E桑: 來旅遊的嗎?

我: 嗨 (是)

E桑: 幾天?

我: 9天,明天會前往大阪

E桑: eh~很久呢!

我: 嗨 哈哈

E桑從手提袋中拿出牛軋餅

E桑看著袋子: 聖誕節欸!

E桑拿著牛軋餅: 好吃嗎!

我已經吃過A桑送給我的一包: 好吃!

E桑看著包裝: 這是蛋糕~餅乾?

我: 餅乾

我: 手機ok?

E桑: ok

我手機翻譯輸入牛軋餅的味道: 牛奶 蔥

E桑湊上來看: 啊~! 果然有蔥

然後開心地指著包裝上餅乾上的小綠點(蔥)給我看

真的好可愛

我笑: 嗨嗨

E桑: 那麼就~謝謝囉😁


收起伴手禮

(外套進門後就自己先脫掉了,保暖效果過好)

E桑一顆一顆地解開鈕扣,脫去我的長襯衫

摺好後用毛巾包起

脫去我的短T

E桑看著短T: eh~這是什麼? 好像看過,棒球? (MLB的短T)

我: 哈哈 嗨

E桑: 你喜歡棒球?

我: NO, I never see 棒球 哈哈哈

E桑: eh~~~😂

我: I buy this (手指著短T) in 韓國 (雙手指向隔壁)

我: because discount (手比劃著切) 所以跟朋友一起(買了)

E桑點頭: 哪魯齁抖😆

接著是襪子

E桑碰觸我襪子的瞬間,我也雙手前去幫忙

希望能減少E桑碰觸我認為是人類最髒的衣物部位的時間

E桑: 謝謝!

E桑解著我的皮帶: 嘿咻!

(好可愛)

E桑很敏銳地察覺褲內還有鬆緊帶(第一天的A桑沒有發現,是我自己解開的)

E桑快速地將其解掉

拉下褲鏈

E桑拉下褲子: 嘿~咻!

(太可愛了)

然後E桑跟A桑一樣拿一條毛巾蓋住的我下體

從毛巾下將內褲脫下

看來是一種禮儀的體現

E桑轉過身讓我幫她把拉鍊拉下

雖然每個人穿的不同,但應該都是連衣短裙的樣式,比較方便穿脫,也能讓客人體會拉下拉鍊的情趣(?)

E桑: 謝謝

然後起身脫去連衣短裙

再脫去內衣


E桑向我靠近一步

洗面奶突然襲來!!!

資料上寫E罩杯,雖說日本要-1或-2,但感覺不假,有E啦! 最少也有D,穩

就,超突然的🙈

E桑雙手搓揉著將我包圍的雙峰不斷嬌喘

我震驚之餘也抱著E桑的腰開始親舔E桑的峽谷

舔著舔著

E桑拉起我的手

將我的雙手置於她的胸上

我不斷搓揉吸舔吻

E桑抱著我的頭不斷嬌喘


E桑: 喜歡嗎!?

我抬頭: 喜歡!🥰

E桑滿足地笑著,同時按摩我的肩膀兩下: 等一下

將頭髮綁到脖頸之上

然後獨自踏入浴場開始了準備工作

浴缸放水

打洗澡用的泡泡


準備差不多了

E桑起身向我走來

牽起我的手將我拉進浴場

我的小弟在經歷剛剛的洗面奶風波之後,此時已經冷靜許多

我坐上魔法凳 (U型椅)

第二次坐還是覺得特別


E桑將我沖濕

開始塗抹起泡泡

胸膛、左手、右手

我不經看著E桑的臉: 好漂亮

其實我也有對第一天的A桑說過兩三次
但對E桑,我充滿了真心

E桑可愛的笑顏: 謝謝😁


E桑正面抱上來塗抹我的背部

我視線向下欣賞E桑的美背、纖細的腰、水蜜桃般的雙臀

不像第一天等A桑引導才去摸她的背

這次我雙手很自然地撫摸起E桑的身軀

E桑塗抹背部的同時也用胸部(E罩杯)上下摩擦我的正面

感受著E桑的形狀和體溫,還有嬌喘!

真的是硬到不行!


背部塗抹結束

E桑的臉龐回到我的視線

突然又被E桑突襲了一吻

第一天A桑一直到洗完澡、刷完牙、漱完口之後才有親吻的動作
今天的E桑在那之前已經給我親了兩次,還有洗面奶

E桑的笑顏,真是瘋了💘


E桑開始塗抹我硬到不行的小弟和蛋藥庫

邊塗抹搓揉邊不停嬌喘

E桑的嬌喘就跟平常呼吸一般頻繁出現,真是太厲害了

接著進攻我的肛門

經過第一天A桑的初次開發

肛門真的是很舒服的體驗

不過E桑在這一塊並沒有像A桑那樣玩弄的那麼久

再來是腳

E桑將我的腳抬起,放到她的大腿上塗抹泡泡

我腳掌輕放在E桑的大腿上

感受著E桑大腿的絲滑柔軟


最後用水幫我沖洗乾淨

牽起我的手到旁邊的浴缸

E桑碰碰浴缸水: (溫度)可以嗎

我: 嗨

入湯~

我明知故問: (妳)幾歲

E醬: 秘密🤭

我: 我27

E桑笑: 我們是同輩! (感覺有輕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因為E桑個性哈哈)

官方網站的個人資訊有寫年齡
我只是想要讓E桑知道我們年齡相近
希望可以更有親近感!?


E桑遞來沾有牙膏的牙刷和一杯水

雖然只來過一次,但已經熟練地刷完吐到浴缸旁邊的地上

漱口水也吐完


頭仰靠在浴缸舖有毛巾的邊緣上

今天的房間格局跟第一天的不同

因此我不須轉頭,只需將眼球向左下看就能看到E桑的全部

E桑突然拿來一條小毛巾

E桑: 眼睛?

原來是熱敷眼睛!

我: 嗨

真舒服


在E桑準備水床的時候

我突然開始有了尿意 (一定是剛剛在休息室灌掉的茶搞得鬼)

我頭腦風暴思考著怎麼辦

雖然感覺沒有很多,但不放掉的話感覺一定會影響後續的feel

要為了這點尿踏出房門去廁所嗎...?

腦中甚至閃過要不就在浴缸裡...怎麼可能!!!

越緊張,尿意越是蠢蠢欲動

我拿下眼上的熱毛巾: E桑

E桑暫停動作看向我: E醬!

我: E醬!

E醬: 嗨 哪尼? (什麼)

我: 廁所

E醬: OK!

然後左手指向浴缸左前方的地方

嗯!? 我還以為要特地著裝(可能包個浴巾之類的)出去外面上廁所😅

原來是想太多了啊!

我跨出浴缸沿著浴缸邊邊向前走兩步

同時E醬將手上的蓮蓬頭遞給我: 這個

我心領神會接過: 啊~嗨

左手拿著持續輸出的蓮蓬頭

將水柱對向GG

1、2、3、4、5秒

還沒尿出來

我頭向左對著在等待蓮蓬頭的E醬不好意思地說: just 有 feel

E醬: 沒關係😄

我不是真的很想尿,只是有尿意,不想因此影響後續體驗的feel

也以為是要出去上廁所

沒想到是在E醬旁邊一步的距離解決

更沒想到會讓E醬的準備動作暫停等我(因為蓮蓬頭)

啊~~~~~快尿快尿快尿 (腦中如此喊叫著)

排出!

量不多但也不算少,還是要說"有尿是對的"


將蓮蓬頭還給E醬: 謝謝

E醬: 不會不會😁

我回到浴缸內躺著

發現敷眼睛用的毛巾已經失去了溫度

E醬看到,馬上走來將其拿去重新沖熱

我: 謝謝

E醬: 不會~ (然後將摺好的熱毛巾敷到我眼上)

E醬繼續水床準備作業

期間E醬不時發出"嘿咻!"的聲音

啊~~卡哇伊~~~


E醬: 準備完成!

E醬起身向我走來

我也自動起身牽起E醬的手

跨出浴缸

向浴缸尾部走

向左踏一步後轉身

這次的水床頭跟浴缸頭在同一個方向

E醬拍著她的膝蓋並指向水床腳邊的凹槽: 先跪下

接著E醬比出往前撲的動作,最後手指向水床頭部舖有毛巾的部分: head

雖然這只是我的第二次,但我可是pro的😎

我: 嗨

我滑~

頭放上水床頭部舖有毛巾的部分

雙手大開固定位置

一樣,右手趕緊伸向GG橋位子跟毛 (在考慮要不要除毛,因為日本人好像都會除毛🤔)


E醬在我的背面倒上溫暖的潤滑液

隨即E醬趴到我的背上開始上下滑動,同時開始放送嬌喘

整個流程嬌喘不間斷放送! 真的就跟呼吸一樣

我乘載著E醬幸福的重量和溫度

最高!!!💯


滑完上半身接著滑下半身

E醬用胸部滑過我腿腳的同時

腳由下往上滑弄我的GG

E醬的腳感覺比A桑還靈活,能感受到被腳掌愛撫

搭配著嬌喘

真是讓GG跳動不已


E醬手抬起我的腳抱於胸前

我的腳掌在E醬圓滑的胸上刷來刷去

我也不時收放腳掌搓揉E醬的歐派

E醬的嬌喘聲也配合地高亢了起來


接下來是用嘴吸遍全身!

E醬轉身再度趴到我的背上

幫我按摩了幾下肩膀

E醬每一次吸吻聲都伴隨著一次嬌喘聲

E醬的舌頭在我的肛門來回挑逗

我也感受著E醬舌頭的溫度 (好暖好舒服~)

聲音漸漸遠去,直到腳底


E醬: 嗨! face up!

我: 嗨

小心轉過來後張開雙臂抓住水床的邊邊以穩住

E醬趴上來

開始親吻我

喇舌

嘴唇突然離去

E醬甜美地對我笑,同時將我左右張開的雙手向上調整移動

變成雙手貼近在耳邊的姿勢

我: 好美

E醬: 謝謝🤭

繼續瘋狂喇舌!

期間我牙齒兩次輕碰到E醬的牙齒

E醬: 嗯~! (表示冷靜點😂)

我: Sorry Sorry😅 (太興奮了)


親了兩三分鐘😚

E醬收回舌頭

啾!

看著我笑

啾!

又看著我笑

啾~~~!

接著E醬看著我向下滑動

下巴突然被我硬到不能再硬的GG戳到

E醬閉眼抖一下,噴笑: 很有精神啊😆

我: 哈哈哈

E醬上下滑了幾下

滑到我乳頭的部分開始吸舔

右手也玩弄起我的GG

接著再次往下滑

開始吸舔GG和蛋藥庫👅

依舊伴隨著迷人的嬌喘

這是

天堂啊❣️


E醬用嘴幫我戴上套子

跨坐上來

慢慢進入了E醬的體內

好緊! 好暖和! E醬的形狀!

E醬前後搖起

我扶著E醬的腰

上下愛撫著E醬的腹、腰、胸

E醬的嬌喘呻吟聲也充滿著激情

真是視覺、觸覺、聽覺,全方位的饗宴

太性福了💞

死而無憾了👻


我: 斯溝一

E醬甜笑: 舒服嗎

我: 非常

E醬: 🤭

我: 好喜歡E醬

E醬: 謝謝😚


E醬趴下親吻我

啾!

看著我笑 (超喜歡!)

像是開始喇舌前的暗示

接著開始瘋狂喇舌


親了很久

我漸漸勾不到E醬的舌尖

啾!

啾!

啾!

E醬笑著啾了我三下表示著舌戰告一段落

E醬繼續搖擺著她的腰

我也繼續著視覺、觸覺、聽覺的饗宴

很快地

過於幸福地射了

E醬感受到並配合地喊出: 已哭 (第一次親耳聽到!)

E醬最棒了

我: 謝謝 E醬最高

E醬: 哈哈哈 謝謝🤭


慢慢拔出

E醬幫GG沖洗乾淨

然後幫我把正面的潤滑液沖洗掉

正面完換趴著清洗背面

接著往下滑到底部後離開水床

E醬握緊我的手讓站起身來

E醬將我帶到浴缸前: 進去休息一下

我: 嗨

進入浴缸

E醬開始清洗和收拾水床

期間一樣不時傳出"嘿咻"的聲音

So 卡哇伊


E醬: 整理完了!

我拿起眼上的毛巾看向E醬

E醬向我走來

E醬指著床的方向: 床

我: 嗨

E醬沒有跟A桑一樣進來一起泡一下

伸手牽著我出浴缸

一路走到浴場的邊邊

E醬拿兩條大毛巾

各自將身體擦乾

我看著E醬的髮夾

我: E醬喜歡XXX

E醬: 嗨 哈哈哈

我: 我有看E醬寫的日記唷

E醬: eh~~! 真少見🥹 謝謝

既然A桑跟E醬都說少見哈哈,應該能感受到我的細心吧!?

E醬: 你喜歡嗎

我: 小時候喜歡😅

我趕緊圓場: because so many season...世代?

E醬: 啊~~這樣啊,真的很多哈哈

嘖 自己挖坑

E醬指著床: 坐著還是躺下?

我: 躺

E醬: 嗨 (示意我先躺)

我向牆邊躺下

E醬隨即側躺到我右手邊,當然是面向我側躺囉😆


我: E醬 喜歡 trip, right? (我從個人資料的興趣欄看到的)

E醬: trip?

我: 旅行 (韓文),這是韓文

想說碰碰運氣,說不定韓文的旅遊發音跟日文很像

E醬聽不懂,看來是不像😅

我比劃著飛: like 我從台灣 fly to 日本

E醬: 啊~~~嗨 喜歡

E醬完全沒有拿翻譯的打算哈哈

E醬: 我還沒有去過台灣,但去過韓國、越南還有歐洲!

我: 哇 斯溝一

我: 一個人!?

E醬: 跟朋友

我: 哪魯齁抖~


我: 是東京人嗎?

E醬: 不是,千葉,知道千葉嗎?

我: 嗨

E醬調戲的表情和口氣: 真的?

我: 嗨! 漢字是 (然後右手食指在左上掌心寫"千")

同時E醬也跟著寫

兩人相視而笑


我右手主動握住E醬的左手

E醬也順勢改為十指交扣

右手更是一有空就撫摸我的GG


E醬: 去過千葉嗎?

我: 沒有

E醬: 千葉的海鮮很有名唷!

我: eh~~next time!!!

E醬: 🤭

E醬: 還有迪士尼,沒去過?

我: 沒有哈哈

E醬: 是沒有興趣嗎?

我: 嗨 沒興趣 哈哈哈🤣

E醬: eh~~~😂


我: 有兄弟(姊妹)嗎?

E醬: (右手食指彈出) 弟弟,(中指彈出) 妹妹,I am Top😁

我: 哪魯齁抖~我也是top😂 (左手食指彈出) 弟弟

E醬: 我們一樣!

我: 嗨

我: 房子 一個人 live?

E醬想了一下: 嗨 我一個人住

我: when you not 工作,what do you do 白天

因為我看過她的班表,時間都是下午三四點才開始
好奇白天在幹嘛哈哈,也許是有別的工作啦~之類的

E醬右手摀住嘴不好意思地笑: 睡覺🤣

我: eh~哪魯齁抖😆

E醬: 我都睡到12點哈哈

我: 我也是! 晚上 (比較)有精神

E醬: 對對對 我也是! 所以下班回家之後就一直玩遊戲,白天都在睡覺😆

我: 哪魯齁抖 哈哈哈😂

E醬: 中午起床,然後繼續玩遊戲😝 才來上班

我: eh~~哈哈哈 nice餒! (左手比讚)

我: E醬也是indoor type呢! 我也是

E醬: indoor?

我: you like to stay at home, your room 房間 家. don't like to go out

E醬: 啊 嗨🤭

我: shopping?

E醬: 在家用手機shopping😂

我: nice 哈哈


我: 飯呢?

E醬: 這裡嗎?

我: 嗨

E醬想了想: 幾乎都是來之前在超商買🤔

E醬: 最常買的是飯糰,很好吃唷!

我: eh~哪魯齁抖

吃好少! 但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是這種人😆


我左手在空中畫圈想表示這裡 這間店: E醬,when you rest,you 和other女人(不會講女孩或女性的日文哈哈) rest in the same room?

E醬: 😳?

我: QK? when not doing this (指向床和浴場),大家在一起?

E醬: 啊~~ 嗨 大家都在一起

我比出滑手機的動作

E醬: 嗨 哈哈哈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比出滑手機的動作),還有化妝

我: eh~~哪魯齁抖

聽起來互相之間不太互動哈哈

我: switch? (比出打遊戲的動作)

E醬: 哈哈 沒有啦~! 在家才玩😆


E醬: 你懂很多日文呢,有在學嗎?

我: 嗨 現在學 two month

E醬: eh~斯溝一😲

我: only watch and listen! (手比劃眼睛看和耳朵聽)

E醬: 真的嗎! 斯溝一😮

我: because i don't like to read (手比劃著翻書)

E醬邊點頭邊一副劇中帶有醉意的瀟灑大姐的認同表情: 啊~我懂我懂 (同時右手拍打著我的手臂)


E醬: 看什麼影片學? 動漫?

我: 是有~主要是看youtube

E醬: 看什麼

E醬: 啊! 你會知道這裡是因為youtuber嗎?

我: 嗨😆

E醬: 哈哈哈 哪魯齁抖😆

E醬: 他們(店家)也有問我,可是我不想😆

我: 哈哈哈 哪魯齁抖😆E醬真的太美了

E醬笑著拍我手臂: 謝謝🤭

E醬: 你都看什麼youtube學日文

我: 羅蘭 Roland show

E醬驚訝: eh~~~~~!!! 竟然!!?

我: 很有趣哈哈哈

E醬: 是啊 (羅蘭)很有趣 不過我是在電視上看的 (羅蘭上電視的那種電視節目)🤣

我: Roland show 男公關 很有趣 E醬 go?

因為看過一些文章說很多女生會下海是因為要去牛郎店
所以想說剛好趁機探探看🧐

E醬: 沒有 youtube看起來可能很有趣,但我覺得很討厭 覺得很無聊

我點頭: 哈哈哈 我懂我懂

E醬最棒了嗚嗚嗚

E醬: (在電視上看到)羅蘭是真的滿有趣的哈哈

E醬: 女生也有喔!

我秒回: 女公關

E醬又驚訝: 嗨! (感覺更驚訝我知道這個詞)

我再秒回: Himeka

E醬大驚: 哈! eh~~~!!!! 對對對

E醬驚訝地笑著拍打我: 真的很喜歡夜生活欸你 哈哈哈哈哈🤣

我在台灣可是連夜店都沒去過的哈哈

我: 哈哈哈哈 我 watch 羅蘭 youtube recommend 所以哈哈哈

E醬: 哪魯齁抖捏🤣

E醬: 真是嚇到我了😂

E醬: Himeka最近才引退呢

我點頭: 是啊~! (10月底)


E醬: 那麼,你來日本是說日文?

我: 英文...吧

其實講話的機會不多哈哈
進到任何店家的第一步,手指比出一,店家幾乎就知道我是外國人了
點餐就this this就夠了
當然,日文的"謝謝"我這幾天已經流暢到能跟日本人講得一樣快了😆
幾乎沒其他好說的
只是不少日本人還是會單方面對我日文輸出
不過根據當下情境幾乎都猜得到意思
所以只要點頭"嗨"就行了

E醬: 我都不敢說(英文)

E醬: 在日本,國中、高中的時候,英文只有在學校上課教,每天認真的看書學習

我: 台灣也是!

E醬: 真的嗎? 那你怎麼敢說(英文)

我: I don't know too 哈哈

我: 我也很害怕 but

我鬆開與E醬交扣的右手,為了比手畫腳說明

我: 我一個人(手比出1強調一個人的時候) fly to 韓國 日本,and can speak suddenly (比劃著飛和說話)

E醬: suddenly...?

這該怎麼比...

我自言自語: suddenly...突然(韓文)...

我: 嚇到? (希望用嚇到聯想到突然,會嚇到就是突然發生什麼引起的嘛)

E醬: 嚇到?... 啊~!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原來是這樣啊!

E醬: 你喜歡一個人旅行?

我: 嗨

有猜出是"旅行"的意思
原來跟英文trip 還有韓文旅行差那麼多喔?
難怪日本人都聽不懂

我趁機學習如何發音: ryoko

E醬: 嗨 ryoko~💯


E醬左手主動握住我的右手並在之後的對話中不斷揉捏

我: 我和朋友一起旅行,也會害怕speak (手比劃說話)

E醬: 為什麼

我: (因為)大家都討厭 哈哈哈 (我把"害怕"講成"討厭")

E醬: 哈哈哈 哪魯齁抖

我: japanese too

E醬: 討厭日本嗎?😢

我: NONONO 最喜歡日本了😱

E醬: 哈哈哈哈🤣

E醬: 所以你一個人的時候才敢說

我: 嗨 because only me,沒有朋友

可以想像在學校或補習班被要求講英文,很彆扭啊!
更何況是在朋友面前講🤡

E醬: 啊~~~~~哪魯齁抖!

E醬: eh~斯溝一餒🤔


E醬: 所以你懂中文,然後英文,再來日文

我: 韓文,韓文再來日文

E醬: eh~!! 怎麼會😲

我: 小孩 young start to watch 看(手比劃著看) 韓劇 綜藝 還有music,many many

E醬: eh~哪魯齁抖~! 斯勾一

E醬: 那你也去過韓國嗎 (剛開始脫上衣時的小事怎麼可能記得對吧? 哈哈)

我: 嗨

E醬: 旅遊?

我: 嗨...but most 演唱會😂

E醬: 演唱會! 誰

我: トゥワイス

E醬: 啊! 我知道! 大家都好漂亮! 雖然我很少聽韓國音樂(偷笑臉)

日本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E醬: 我最喜歡T桑的臉,好想變成那樣

E醬: (你)最喜歡誰?

我: hm...M桑?

E醬: eh~~原來你喜歡那種類型的嗎 (跟E醬的個性可以說是完全相反)

我: 全都喜歡! 哈哈哈

E醬: 哈哈哈 可以理解,大家都好漂亮

我: E醬也是!!!

E醬: 哈哈哈 謝謝😆


E醬: 你來日本幾次了?

我右手抬起數著 1 2 3 4 5 6 5: 5次!?

E醬: eh~滿多的呢,不過那個6 (E醬手比出我剛剛比的6)

E醬: (這是)6?

我: 嗨

E醬: 7?

我右手接著比出7 8 9

雙手食指交叉: 10 or (雙手全開) 10

E醬: eh! (跟日本)不一樣!

然後E醬學著我比

我也同步比給她看

比到9時

我: 好難😅

E醬: 好難😆

E醬: 真特別

我: 日本的6?

E醬比給我看日本的6 7 8 9 10

就是雙手都要用就對了


我: if i come to japan next year 大概~ October November (手比著10和11)

E醬: 如果你明年來日本...10月或11月? (像)現在?

我: 嗨!

我: E醬 still here?

E醬: still?

🤔 實在是不知道still怎麼解釋哈哈

我: you still 工作 here?

E醬: 啊~~我還在這裡嗎~?

我: 嗨嗨

E醬深思並用自言自語的聲調說著

好像有聽到"是有在考慮是不是到了該辭職的時候啦"

純屬我亂猜測! 講得又快又小聲

E醬: 你明年底,差不多這時候會來日本嗎?

我: 嗨! I want to come for you!

E醬: 你想來找我啊!

我: 嗨! 好喜歡E醬

E醬: 🤭

E醬: 好! 我會等你的!

我: 嗨! 會更努力學日語的!

E醬: 哈哈 加油!

最後也跟E醬分享我沒跟任何人說的夢想 (跟平常沒有交集的人總是很容易說出心裡話的類型)

E醬: 斯溝一 要加油哦! 你可以的!😁

有E醬的加油 真是太好了💓💯


整個聊天過程中

E醬右手一有空就會撫摸我的GG

所以我整個聊天過程七八成時間都是硬的


E醬: 那麼,做嗎😝

我: 嗨!

E醬馬上親上來

邊喇舌右手邊撸GG

接著E醬甜笑向下移動

對我的GG又舔又吸

太棒了 E醬

E醬變出套套並用嘴幫我戴上

E醬坐上來騎馬預備

搖!

我扶著E醬的腰

愛撫著E醬的腹、腰、胸

E醬的嬌喘呻吟聲是那麼地動聽

這場視覺、觸覺、聽覺的饗宴

我不想結束啊!!!


我: E醬真是太美了

E醬向我趴下

E醬笑: 謝謝 upgrade

我: eh!? surgery? 哪裡?

E醬左手指眼睛

我: 看不出來😆

割雙眼皮嗎? 我只想到這個
割雙眼皮我覺得完全ok
不要一看就整形臉就好哈哈哈
例如鼻子、嘴巴、臉頰、下顎的那種真的都滿明顯的(女公關還真不少)

E醬: 大成功啊! 哈哈哈

趴下抱著我喇舌


E醬: change?

我: ok

E醬躺下尋求著傳教士

(我)傳教士來啦

進去了

前後前後

進進出出

E醬嬌喘呻吟著

我再次下潛向E醬發起口舌之戰

E醬不負眾望

拿舌頭狠狠地鞭策我

我的舌頭離開E醬的嘴唇

一路向下親舔👅

發誓要在E醬柔滑的肌膚上探索一番

旅程中在雙峰與峽谷逗留了一會兒

雙手將雙峰齊聚

舌頭在峰頂來回擺動

E醬: 再快一點

E醬喘得悅耳💗

再來是腹部、肚臍、下腹

充滿了我的口水!!! (沒有啦 就舌頭親舔個幾回)

肚臍與下腹之間能感受到E醬身體的起伏與聲音特別高亢動聽

於是我在此多徘徊幾回😝

接著向下抵達了E醬的白虎門

我抬頭: E醬 可以唷 (一一油)

E醬: 恩 可以唷 (一一油)

然後E醬噴笑🤣

E醬: 可以唷 (一一油) 🤣 哈哈哈哈哈

啊 靠杯
這話是(A)片中詢問女方意願後
女方說"一一油" 表示可以唷

我: 哈哈哈哈😂

E醬笑到不行,伸出右手極力說: 可以唷 請用


沒有這麼近看過

8月在飛田幫我破處的那位有讓我解鎖69
但房間只有小夜燈,而且又剛好有點背光,看不是很清楚
泡泡浴房內雖然燈光也是偏暗,但相比之下還是亮多了
大概比桑拿房暗一點

於是我雙手貼在E醬的大腿上

雙眼仔細貼著白虎門看

E醬笑,並用說給她自己聽的聲量: 看得這麼仔細嗎 哈哈哈 很害羞欸🙈

我: 😆

舌頭君便開始不斷拜訪白虎門

E醬也回到狀態

將笑聲轉化為嬌喘呻吟聲


又親又吸又舔

過了幾分鐘

我抱著學習的心態: 喜歡哪裡?

E醬: GG 知道GG在哪裡嗎?

我: 不知道哈哈

E醬坐起靠近親手教學

E醬: 這是GG

我: 哪魯齁抖!

E醬: 剛剛你親吻這裡,我很喜歡,很舒服唷💓

然後指著下面一點的地方: 我喜歡你舔這裡😝

E醬: 謝謝你幫我💗

原來這裡喜歡被親、那裡喜歡被舔啊!

E醬: change?

我: 背後?

E醬: 嗨

轉身翹起屁股

E醬: 喜歡背後?

我笑: try

E醬: 哪魯齁抖🤭

再次進到E醬的體內

感受著E醬的溫度

扶著E醬的蠻腰衝撞

在緊緻的通道中來回

E醬真的很會叫

嬌喘呻吟聲讓人特別興奮

當然,E醬的名器超棒的🥰


都給妳啦!!!!

E醬也同時喊出: 已哭~~~

E醬真的是我遇到第一位會如此反饋的

人生中第五位,也是第五位櫻花妹💖
韓國那位只有口交不算! 吧

慢慢拔出

E醬也慢慢轉身

幫我清理清理

我: E醬 謝謝!

E醬: 不客氣😁

E醬: 中文的不客氣怎麼說?

我: 不客氣

E醬用中文說不客氣😚

超可愛😍


我: how to say you're welcome in japanese? 日語?

E醬: 不客氣

有夠長的

我一臉為難: 太長了吧

從羅蘭那學到這句哈哈
吐槽別人話太多講太久的時候說的

E醬: 哈哈哈 真的😂日語很多都很長一句,也有比較簡短的說法啦 @#!$!$

我: @#!$!$ (恩 完全不記得)

E醬: 像日語的謝謝那麼長,但中文只有"歇歇" (啊~~~卡哇伊~~~)

我: 對啊對嘛!

我: 我會認真學日文的

E醬: 加油啊!


E醬牽著我踏入浴場領域

幫我沖濕、塗抹沐浴乳泡泡搓澡

也引導我的手去幫她塗抹泡泡

期間也親吻了我幾次

我...好不想結束啊...😭


很快地洗完

E醬牽著我走到浴場邊緣

拿了一條浴巾給我擦拭

E醬邊擦拭自己邊說: 我明年X月會去台灣唷

我: eh! 真假

(E醬順手將時間到的鈴聲關掉)

E醬: 因為XXX在台灣辦,我要去踩點😆

我: eh~!! XXX在台灣辦啊!

E醬自豪地說: 對啊! 日本的我都去過了! 台灣新的,我一定要去的😎!!

當下真是超想問E醬說有沒有機會到時候在台灣見個面之類的鬼話
我hold住了,問了被婉拒,就會變成不那麼完美的回憶
但也有些後悔就是了哈哈哈

我: eh~~~~一個人(去)嗎?

E醬: 跟一個朋友一起

我: 她也喜歡XXX

E醬: 嗨! 超喜歡哈哈哈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追求興趣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也最喜歡追隨自己想法的人了哈哈哈
超吸引我的啦 E醬


E醬幫我把衣服一一拿出來

我與E醬一同把象徵著結束的身外物套上

E醬提起我送的伴手禮: 我會好好享用的😁

E醬: 我也要下班了呢

我: 嗨😄

E醬: 晚安😁

我: 晚安🥰

E醬看我都整備好了

E醬: 走囉!

我: 嗨

E醬右手伸出表示牽牽

我左手牽上E醬嬌嫩的右手

E醬開門帶我登出天堂🥲


E醬牽著我的手走下樓梯到1.5樓的樓梯轉角

E醬將我轉向與她面對面

擁抱我說: 謝謝

我: 謝謝

E醬: 要再來唷😁!!

我: 嗨!!!

E醬燦笑揮手與我道別

我也微笑點頭揮手道別

超超超級不捨地走下樓梯

我不像第一天那樣邊下樓邊側身回看A桑

我今天是背對著E醬下樓

因為我想將E醬最後的美麗笑顏刻劃為這一篇章的結尾留在腦海中

而不是漸漸消失的臉、脖、肩膀、胸、腹、臀、大腿、膝蓋、小腿、腳

我會很想妳的,E醬🥹


回到休息室

抵達平面,工作人員左手示意我進入休息室

只有我

坐到最裡面的位子 (最喜歡靠牆了)

拿出手機

把體驗第二次泡泡浴的興奮之情line給唯一知道我跑來風俗店的朋友

把其他line訊息快速看一看回一回

尿意漸增

走到門前敲門


工作人員前來開門: 需要什麼嗎?

我: 廁所

工作人員: 嗨 等一下

關上門

我覺得這位很眼熟

瞥到左邊牆上的店家海報

上方四名泡泡浴妹子

下方三名,最右邊一個男的雙手向右比著"請"的手勢

工作人員開門右手示意: 請(移動到廁所)

我指著牆上的海報: 店長?!

工作人員: 啊 嗨 哈哈哈

我走出休息室的門踏入大廳: eh~~~~ so young!

店長笑到不行,心情真的超好🤣

我: how old are you?

店長超嗨: 3X歲 (忘了是31還是33,只記得是30初而且是基數)

我超驚訝: eh~~~!!!!!

然後關上廁所的門

關門時還從縫隙看到店長開心得手舞足蹈

笑死哈哈哈

很高興能讓你(店長)這麼開心🤣


上完廁所,開門讀日本人最愛的空氣(看氣氛、看眼色)

店長點頭示意ok: 請

我再度回到休息室、回到牆邊

滑手機

滑店家櫻花妹資訊😆

真是捨不得離開

雖然明天就會前往大阪

然後每天晚上都要去飛田新地!!!

但這兩次的泡泡浴體驗真是讓我瘋狂


滑著滑著

那位一臉超靦腆,感覺是台灣人的客人也被領進門了

藏不住的笑意😆

我懂我懂,很幸福吧


他進門坐不到一分鐘

店長開門: 車準備好了,請往外移動

只有我們兩個啊?

換鞋

出店門

店長護送上車

我: 謝謝~ (超溜的啦!)

關門

因為會講中文的風俗專家已經下班

所以只有我跟另一位客人一起坐車

司機開車到日暮里站的路途真是安靜得不行

沉默的10幾分鐘

抵達尚且明亮的日暮里站

此時大概晚上11點40幾分

我: 謝謝

司機: 謝謝

下車

靦腆哥跟我維持著同行者般的距離向著車站入口走去

感受到靦腆哥想搭話但又很靦腆

我也想跟他聊幾句

但我也很靦腆😂

一路想著要不要搭話直到進站都沒搭話

就此別離

真的滿想在國外交那種也喜歡一個人旅遊的同好
風俗店同好也不錯😆


結語

因為喇舌時間太多(好事!)

E醬真的好愛親 好讚🥰

也聊了很多(好事!)

更不保證"精"力

所以沒有要求第三發

其實壓根就沒有想到還要第三發哈哈

兩個小時超級充實

我也非常享受嘗試用日語和E醬聊天

E醬的明亮性格也充分照亮了我的內心

真的好喜歡💘


隔天再去看E醬的日記

發現E醬在日記中提到我

超開心的🤡


E醬,明年再見😍


第二次泡泡浴體驗

超超超超超超喜歡

個人評級S級的E醬

對我來說,就是跟理想型女神做愛做的事

如果不是來這裡

還真不知道猴年馬月才有機會?

或是這輩子都沒機會? (各位千萬不要這麼悲觀)

飛田也許有機會遇到啦

這我有打算之後再寫一篇對這兩處的個人觀點比較


接著,就是時隔三個月的大阪! 飛田新地啦!

只隔三個月,櫻花妹們應該不會變很多吧?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